<返回更多

iPhone 如何使用FaceTime中的 SharePlay功能

2021-07-13    柒柒8765
加入收藏

在 WWDC 2021 上,Apple 为 FaceTime 引入了许多出色的功能和大量更新,IOS15系统则是添加了SharePlay功能。那么如何在 iOS 15 的 FaceTime 中使用SharePlay功能呢?

什么是 iOS 15 中的 Apple SharePlay?

SharePlay 可让您在 FaceTime 通话期间共享您的 iphone、iPad 或 mac 屏幕,以观看电影或节目,甚至与您的朋友同步收听相同的歌曲。

每个人都可以控制正在播放的内容,因此通话中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播放、暂停或快进。

因此,您可以更方便地与朋友实时分享和欣赏各种类型的内容。

哪些设备和服务支持 FaceTime SharePlay?

兼容设备:

FaceTime SharePlay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OS 15、iPadOS 15、tvOS 15 和 macOS Monterey 上推出。

但是,该功能也适用于所有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测试版。如果您拥有 Apple 的开发者帐户,则可以轻松地在支持的设备上安装测试版。

兼容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现在SharePlay 支持 Apple Music 和其他一些流媒体服务,如 Disney+、TikTok、HBO Max 等(如下所示)。随着开发人员可以使用Group Activities API 将他们的服务集成到 FaceTime中,预计该列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长 。

iPhone 如何使用FaceTime中的 SharePlay功能

 

如何在 iOS 15 的 FaceTime 中使用屏幕共享

iPhone 如何使用FaceTime中的 SharePlay功能

 

如何使用 SharePlay 在 FaceTime 上一起听音乐

与Spotify Group Sessions类似,您现在可以在 FaceTime 上与朋友一起听音乐。就是这样。

iPhone 如何使用FaceTime中的 SharePlay功能

 

此外,您可以邀请更多的朋友一起同步听歌曲,通话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控制播放。

FaceTime SharePlay 开始观看派对

注意: 要在 FaceTime 上与朋友一起观看电影或节目,您需要拥有支持的应用程序,并且您还需要订阅通话期间正在使用的流媒体服务。

iPhone 如何使用FaceTime中的 SharePlay功能

 

电影或电视节目将开始在每个人的设备上同步播放。您还可以互相聊天。此外,通话中的每个用户都将拥有播放控件。

注意: 您还可以使用 Apple TV 在 iPhone 上与朋友聊天时流式传输内容。

我可以在 Androidwindows 上使用 FaceTime SharePlay 吗?

截至目前,SharePlay 仅适用于 Apple 设备,无法通过 FaceTime 与 Android 或 Windows 设备共享屏幕、音乐或流媒体内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