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安卓手机怎么知道生产日期,操作简单,一看就懂

2021-12-15    小余谈手机
加入收藏

说句实话,只要对手机了解的,应该早就知道怎么查询自己手机的生产日期了,当然了,肯定会有朋友要问我为什么要知道手机的生产日期呢?一呢是看看你的手机是不是正品,二呢也是多了解一些关于手机的信息吧!

首先教大家如何查询

方式有几种,分别为包装盒上的SN码,以及手机关于本机上状态信息也有SN码,再有就是拨号键输入*#06#查询,这些就是查询手机序列号的方法。

再教大家如何看懂

手机序列号一共有16位,第六第七位是年份,第八位比较特殊,1至9就是1月到9月的意思,A代表10月,B代表11,C代表12月,第九位到第十位就是日期了。

安卓手机怎么知道生产日期,操作简单,一看就懂

 

这就是我的手机序列码,前后的被我涂鸦了,害怕泄露本机信息,然后中间的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来了,就是2020年5月21日生产的,然后这款手机好像是我去年6月15日买的吧!到现在已经过保了。

文章就是单纯的教大家如何查询自己的手机生产日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就当闲着没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