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IUI团队:MIUI支持清理微信缓存

2020-07-16    
加入收藏

本周的MIUI负责人在线如期而至!此次请来的是输入法产品负责人和隐私安全研发负责人来回答大家的提问。本期主要从两大方向展开讨论,一是你对输入法有什么期待、意见或建议?对全面屏键盘优化功能有什么期待、建议?二是你对MIUI12隐私保护中的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MIUI团队:MIUI支持清理微信缓存

 

1.提问:能否把温度单独领出来?

回答:此需求已经在计划中了。

2.提问:搜狗输入法小米版自从上个大版本更新后,就少了超级多的黄脸emoji。

回答:后续会跟进,也会有更多更有趣的表情包。

3.提问:空白通行证建议改成虚拟的,自己可以编辑一些虚假信息,不然空白通行证会被应用识别到。

回答:这个可以有,我们考虑下。

4.提问:获取文件读取权限时,是否可以记录一下App读取哪些文件?

回答:增强管控应用读取存储内的文件的行为,我们已经有计划了哦。

MIUI团队:MIUI支持清理微信缓存

 

5.提问:隐私保护可以不可以增加拦截应用获取“身体传感器”。

回答:可以有,个人健康信息等敏感信息的隐私保护我们会给予更加深入地保护。

6.提问:出一个电池容量的查看,剩余多少电池容量。

回答:这个已经在考虑中了。

7.提问:希望可以管理链式启动权限,有些app启了一堆服务在后台始终保持活跃。

回答:链式启动默认是阻止的,是不允许相互启动的。在行为记录中可以看到启动来源和原因。

8.提问:手机管家里面清理垃圾能不能支持清理微信缓存。

回答:现在就支持。

MIUI团队:MIUI支持清理微信缓存

 

9.提问:能否在电池和性能页面增加电池健康度,方便我们查看电池的消耗情况而及时的更换新电池。

回答:此问题已经在考虑中了。

10.提问:希望输入法弹出动画能质感些,例如键盘按钮由小变大,动画类似于控制中心的按钮。

回答:输入法过度增加动画,是适得其反的,会严重影响打字的效率,可能会带来很多误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