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ozilla向Android平台推出Firefox专用网络服务

2020-02-23    
加入收藏

玩懂手机网2月23日资讯,移动设备上有很多可用的专用网络选项,最近Mozilla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Firefox专用网络服务,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服务正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在目前如果您想使用该服务需要邀请码才能使用该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Mozilla的专用网络服务为Firefox专用网络,该服务将由Mullvad专用网络提供支持,该服务声称它具有无日志记录,您使用专用网络时的在线活动将不会被记录,当然该专用网络比较特殊,将提供的主要服务是避免用户被广告商追踪,让用户享受独立自由的空间,Mozilla表示Firefox的专用网络将使用WireGuard标准,将提供较快的速度,当然这个速度需要您进行付费才能使用。

Firefox专用网络的价格为美元4.99美元,这个价格相信足够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