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安卓手机使用的三个技巧,用好了永远不卡

2019-11-25    
加入收藏

手机产品的发展速度让不少消费者都感到不可思议,短短几年时间,手机便已经在性能和设计上有了显而易见的进步。不过虽然新手机产品在功能越来越多,外观也愈发美观,但一直存在着一个长久以来难以解决的问题。那就是卡顿,无论手机配置如何提升,即使市面上已经出现了10GB的但运存手机,但仍不能保证它不会出现卡顿问题。

安卓手机使用的三个技巧,用好了永远不卡

 

不过,也有不少用户能够让自己的手机做到永不卡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最值得学士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小技巧,学会了这三招,保证你的手机在三年内不会出现任何卡顿问题。

安卓手机使用的三个技巧,用好了永远不卡

 

第一点,勤清后台。相信大家在平时使用手机时都不会在意这个问题,因为如今市场上大多数旗舰机都是6GB运存起步,即使自己开再多的软件也不会体验到卡顿。但这只限于新机,时间一长,即使你的运存再大也会出现卡顿问题。这是因为虽然手机数据不足以占据整个运存,但是不断的在内存上进行读写和擦除对内存本身也是有不小损害的。期限一长,自然是无法做到向最初那样保持流畅运行。

第二点,手动删除垃圾文件,手机使用时间一长不仅会出现卡顿问题,还经常会出现存储空间被占满的现象,其实这两者之间是有关系的。大多数手机使用者都会在频繁的下载和删除一些软件,其实手机在删除软件时并不能做到完全移除相关垃圾文件。像是注册表,或者是软件缓存之类的文件都会被保留在手机中。这样不仅会占据手机储存空间,有些残留程序还会驻扎在运存中影响使用,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很难发现。

安卓手机使用的三个技巧,用好了永远不卡

 

第三点,封锁系统更新。不少人都以为系统会越更新越流畅,但其实这种现象只存在于手机才买过来的那段时间。因为说白了,每次系统更新都是对系统中存在的漏洞进行修补。不少人也发现现在的手机系统越做越大,对老手机配置要求很高。而且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大的系统更新,每次大更新之后又会出行许多新漏洞。所以小编建议你在找到合适自己的版本之后,立刻关掉更新系统。

安卓手机使用的三个技巧,用好了永远不卡

 

当然不只是这些,封锁掉不必要的消息通知以及限制后台自启程序都是遏制手机变卡的有效办法,但以上三点最为重要,几乎每一个都是大问题,你学到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