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从你身上搓泥搓出来的“泥”到底是什么!

2020-02-21    
加入收藏

从你身上搓出来的“泥”到底是什么!

★你洗澡的时候有没有从身上搓下过“泥”?其实这个现象几乎每个人都遇到过,但是关于这些“泥”的秘密,你真的知道吗?

★这“泥”是到底是什么? 这“泥”的主要成分是皮屑、油脂、汗、灰尘。人体的器官每时每刻都在运作,帮助人体新陈代谢,代谢在体表的产物就是皮屑。人体是毒素都是通过脾胃代谢送出体内,排出很多的分泌物出来,就如油脂、汗水等。也可能是皮肤露在空其中吸附的灰尘。

★往往哪些喜欢吃油腻、不运动的人搓出来的“泥”会多一些,这些人常常会感觉身体沉重、四肢无力而不愿活动,但越是不爱运动,体内淤积的湿气就越多,久而久之,必然就会导致湿气攻入脾脏,引发一系列的病症。

★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 富含纤维素和植物营养素) ,多补充抗氧化营养素如:维生素C E A 以及帮助身体释放能量的维生素B 族,可以帮助身体去除湿气!

面对天然食物,你要做个好色之徒!

★科学发现:天然食品的色彩越深越丰富,其营养价值越高,越会给人带来健康

★比如,黑米的营养价值和抗氧化能力大大高于白米,黑芝麻高于白芝麻,黄玉米高于白玉米,西兰花也就是绿菜花高于白菜花,紫茄子高于绿茄子,紫洋葱高于白洋葱。水果也是一样,紫葡萄高于绿葡萄,黄桃高于白桃,黄杏高于白杏,红樱桃高于黄樱桃。等等!本人就特别喜欢吃蓝莓、草莓、桑葚、杨梅等颜色深的水果!

★这是因为,植物中的各种花色素都具有相当出色的健康价值,特别是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而色素较高的植物,其抗病性往往更强,营养成分也更为出色。

★所以,在选择天然食物的时候,我们完全有理由大呼“好色有理”,越浓烈,越鲜艳,越健康。只是,在超市里选择加工食品的时候,我们不妨少点好色心情,因为那都是人工色素哦,而要选择那些颜色更为朴素的产品,更符合健康的理念。

★那么,在选择营养素的时候,要选择天然的营养素,这是肯定的!但更要选择富含植物因子的营养素!老百姓叫保健品也好,叫营养品也好,如果里面没有植物因子( 也就是没有植物营养素) ,那么就算其号称是天然的,也请忽略!这也叫做个好色之徒!!!

素材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