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考科目一的技巧是什么?

2023-01-12  今日头条  西和公安交警
加入收藏

科目一是理论考试,需要在计算机上答题。由于题目有些多,导致很多学员都会记混,最终造成答题错误,那么考科目一的技巧是什么?

1、把题目归类,科目一里面涉及到很多的题目,比如车速、车距以及灯光等,所需要记忆的部分有些多。建议学员把这些题目都放在一起对比,然后再去记忆,相对来说区分起来更简单一点,也能避免记混的情况,降低出错率。

2、把题目放在一起对比,其实科目一里面有很多题目相似度很高,因此建议把这些题目放在一起对比。尤其是交通标识,放在一起对比后就可以清楚知道具体的区别,这样也就可以区分清楚,从而加强自己的记忆。

3、多做练习,科目一考试题库内的题目数量达到1000多道,可是考试就只会随机抽取100道题目,因此学员必须要多做练习,反复去记忆。等到差不多熟悉后,再去做模拟考试,如果每次模拟考试分数都能超过95分,此时去预约科目一考试,成功的几率会很高。

4、认真仔细,在答题的过程中需要注意,认真看清楚每个题目,然后再去选择最终的答案。因为一旦把答案提交上去之后,系统就会自动记录,无法再去返回修改的。

5、保持心态,考试期间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切记不要太紧张,一旦紧张出错率就会更高。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