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2021-06-28  今日头条  衣着得体
加入收藏

如果有什么单品仍然经典,牛仔裤一定不能少。虽然经典,但随着每年的潮流变化,牛仔裤流行的款式也是有变化的。那么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呢?接下来就来学习一组时尚达人的牛仔裤穿搭示范吧。

look1 斜扣牛仔阔腿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斜扣牛仔裤,高腰斜纽扣的设计,更有效的提高腰线,吸睛指数爆表!直筒的版型,能有效修饰腿部的不足,显得腿部笔直又纤细!太多明星为它代言啦,真的随便穿都好看!搁家里一年365天都有机会穿!

look2 侧边开叉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裸色系上衣搭配简单的牛仔裤,真的很有韩国小姐姐的感觉。牛仔裤今年最流行的开叉牛仔裤,侧边开叉的设计真的感觉巨显腿长,拍出来好显高。

look3 高腰微喇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今年真的好流行高腰牛仔裤,特别是这种微喇的裤腿真的显得身材凹凸有致,而且对小腿粗或者没有那么直的仙女们超级友好!这种类型牛仔裤就是要稍微有点肉肉的身材穿才更加好看,腰臀比才是yyds。

look4 水洗蓝白色高腰锥形九分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之前看到江疏影穿的很好看,就入了同款的的小v裤,很喜欢高腰的牛仔裤,拉高腰线就会显得腿很长,锥字型的版型适合胯宽身材,很显瘦,牛仔上面排满logo的元素最近还蛮流行的,白色浅浅的不会很明显,但潮流感很强。

look5 不规则开叉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上衣短t今年很流行这种穿搭,搭配annandelman牛仔裤,Ann Andelman不规则牛仔裤真的绝了(开叉和裤缝不规则),这条裤子简直太好穿了,版型超级正不说,无敌显腿长,太喜欢这个牛仔裤了,这款裤子应该被代购刷爆了,等了很久才到。

look6 浅蓝色高腰紧身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浅蓝色紧身牛仔裤,高腰牛仔裤就是yyds,而且一定要选面料是有弹力的、有显瘦效果的裤子。这条凉感S裤腰腹部位的设计,可起到收腹提tun的作用!pp不会又扁又塌了,在户外阳光下穿着也不会觉得闷热,随意搭配浅色上衣简约又时髦。

look7 高腰复古的微喇前开叉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时尚博主们街拍,出镜率超高的开衩牛仔裤,女生们真是要想尽一切办法要显得腿更长一些,高腰复古的微喇开衩可以遮住鞋跟,正面看又可以露出脚背,下半身比例瞬间就被拉长了,两侧的不对称扭线让裤型更具立体感。

look8 高腰宽腿直筒破洞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遮肉又显腿直的牛仔裤,它结合了直筒裤及阔腿裤的优点,宽松舒服还可以修饰线条,一定要选高腰款,即便是宽松设计也不会显腿短,日常搭配一件宽松的T恤+球鞋就可以出门了。

look9 九分直筒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这条直筒牛仔裤真的好显腿直!见过好多好穿的直筒牛仔裤,但这条跟其他的不太一样,版型特别直挺!它不会太薄太吸腿,是比较有型的,如果有点小腿外翻这条就能遮得特别好,九分的长度也能露出脚踝坠细的部分,真的显腿型特好!

look10 浅蓝色高腰排扣裤脚微喇开叉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牛仔裤

 

这裤子版型太好了!高腰排扣收腰显腰细,裤脚微喇开叉显腿长又遮肉,太绝了,浅色牛仔很青春干净的感觉,小个子穿太显高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