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消除黑眼圈?送你3个小密招,让你恢复明亮双眼

2021-04-20  瑜伽微社区  
加入收藏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大致有压力大、睡眠不足、饮食不良、紫外线的照射等等。此外还会因为年龄的增加,导致眼下的皮肤变薄,青蓝血管的显现造成黑眼圈。黑眼圈会让人看起来显得疲惫、增加年龄感,想要去除黑眼圈、恢复双眼的光彩,可以尝试以下3个方法。

 

NO.1保证睡眠时间

保证充足的睡眠是解决黑眼圈的最根本、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尝试每晚在23点前入睡,第二天7点左右醒来,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可以调节你的内分泌,让身体得到充分的修复,眼部的血液循环也会因此得到根本的改善,黑眼圈自然离你远去。

可以用一下蒸汽眼罩,帮助改善顽固性黑眼圈、缓解双眼疲劳、消除眼部浮肿,释放的香味还有镇定安神的效果,睡前敷上一片安心助眠哦~

 

NO.2使用防晒霜

无论是晴天还是阴天,紫外线绝对存在。紫外线会造成皮肤光老化,导致皮肤产生细纹、衰老、黑眼圈等等问题。因此做好防晒绝对是护肤不可或缺的一步。白天出门要记得搽上防晒霜,搭配墨镜、遮阳伞等物理防晒方式,将紫外线的伤害减到最小。

 

NO.3进行眼部保养

 

无论多懒,25岁之后应该将眼部保养提上日程,全脸涂上面霜就了事的做法已经不足以应对衰老的进程。在日常护肤中,多加一个眼霜的程序,保证眼部肌肤的滋润和弹性,搭配按摩手法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来消除黑眼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