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解决脸部皱纹,这4种方法值得尝试!生活中的细节也应该牢记心中

2021-04-16  今日头条  皮肤科穆欣
加入收藏

皱纹是女人衰老的重要标志,堪称美丽的头号大敌!

它一出现整个人就会显老很多,除了日常护肤外,对于顽固褶皱,我们还可以借助成熟的医美手段,效果非常好。

以下我将为大家介绍4种,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适用人群,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解决脸部皱纹,这4种方法值得尝试!生活中的细节也应该牢记心中

 


四种方法帮你解决脸部皱纹,看看哪种适合你

一、肉毒素除皱法

其原理:肉毒素之所以能够去皱,正是利用了它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递。普通注射后一周至两次,皱纹会逐渐消失,效果可以大概维持半年至一年。

肉毒素注射非常适合动态皱纹:抬头纹、川字纹、鼻根纹,鱼尾纹,鼻唇纹,嘴角纹,颈部纹,都可以用它来解决。

二、玻尿酸除皱

其原理:玻尿酸即透明质酸,它主要是填充物,填平皱纹沟壑的作用。通过注射,将玻尿酸注射进入真皮皱褶凹陷的地方,能够重新顶起皮肤,立竿见影地赶走皱纹,并改善面部外观。

玻尿酸注射比较适用于静态皱纹:包括前额纹,眉间纹,眼部细纹,鱼尾纹,下睑纹,泪沟,眼袋,法令纹等等。

三、线雕手术去除皱纹

其原理: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皮肤底层将下垂皮肤提拉固定。不仅如此,被埋进去的蛋白线,还会持续刺激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形成新的弹性纤维,使皮肤重新变得饱满起来,可解决皮肤老化问题。手术后一周可见到效果,消肿,三个月恢复。

适合人群:脸部松弛下垂,有提升欲望的人群。

四、手术去皱

其原理: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拉紧术,是指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拉紧,去除多余皮肤,同时还可拉紧面部深层筋膜层,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

可在7-10日后开始工作,瘀伤完全痊愈需要数周的时间,之后的几个月避免暴晒。

适合人群:35-60岁的中、重度皱纹患者。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以下措施也应该尽量做到

皮肤衰老的本质是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老化,导致支撑起皮肤结构的基础坍塌。以下这些行为会加速胶原蛋白老化,希望你尽量远离。

1、避免熬夜

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全方面的。它对皮肤的危害就在于能够产生大量的具有高度破坏性的自由基。这一个个小炸弹,会持续攻击皮肤组织,不仅会导致难看的斑纹,导致脸色暗沉,还会产生各种细小的皱纹。

2、注意防晒

防晒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紫外线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它会穿透皮肤屏障,直接让胶原蛋白破损老化。此外,它还会刺激皮脂腺分泌,导致粉刺、痘痘等严重问题。

3、少吃糖

甜食很多女孩子都爱吃,但甜食是会让我们的皮肤老化加速的。它会让胶原蛋白糖化,过早出现衰老的问题。

糖不仅仅是吃起来甜的糖,我们日常吃的过量的精制主食也应该少吃。它们会在我们的身体里面变成糖,伤害效果是一样的。

4、爱低头、爱侧躺、爱手撑脸

日本有一个挺有意思的词语,叫做手机丑女。长时间低头看手机,颈纹最先出现。而侧躺、爱用手撑头,则会加速法令纹出现。这两个皱纹都会很显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