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春季护肤有讲究

2021-04-08  搜狐号  小龙教你变更美
加入收藏

春雨、春风、春季的暖阳,天气渐渐回暖,春天终于如约而至。关于春季护肤,我们应该了解哪些方面?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了解春季的气候特点

(一) 气温变化幅度大

春天是一年中天气变化幅度最大的时期,是气温乍暖还寒和冷暖骤变的时期。多变的天气,对肌肤的影响很大,所以要更加注意肌肤的管理。

(二) 空气干燥多刮风

春季正处于大气环流调整期,冷暖空气活动频繁。除了气温变化幅度大之外,空气干燥并多大风天气。大风会加剧肌肤水分的流失,锁水工作不能松懈。

(三) 北方多沙尘天气

春季的时候,北方很容易出现沙尘天气,要注意佩戴帽子、口罩、围巾等防护物品,加强防护。

01

清洁

清洁是护肤流程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春季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大风的天气,对于过于干燥的北方来说,甚至会出现沙尘等恶劣天气。此时,外出归家后,一定要好好地洗个脸。miraie超声铲皮机,温和彻底地清除毛孔污垢,让肌肤零负担,祛除污垢的同时还能唤醒肌肤活力。

02

补水

春季多有大风天气,肌肤水分流失速度快,要更加注意肌肤的补水。干瘪的肌肤细胞对外界抵抗力不足,肌肤无法及时适应换季带来的温度和湿度差异,各种问题自然接踵而至。

miraie光子嫩肤仪,将营养物质轻柔推入毛孔深处,肌肤倍感水润,散发光泽活力。更有LED美容三色光,改善细纹、提亮肤色,在家轻松享受奢华Spa。

 

03

防过敏

过敏是春季最为常见的皮肤问题,占到皮肤科就诊患者四成以上,女性多见。春季温差过大,花粉、浮尘、螨虫的活跃,都是引起皮肤过敏的致病因素。

关键在预防

过敏体质的人应尽量避开过敏原,在花粉季节要注意关窗,减少外出春游,必要时,外出可戴上面纱或口罩。

同时春季还要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及时更换、清洗贴身衣物和被褥,定期晾晒,以起到杀菌除螨的作用。

每个人的护肤喜好不同,喜欢的产品也不尽相同。精准高效护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春天到来,让我们一起认真护肤,绽放肌肤自信光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