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分享几款适合春天的时髦美甲,显白又百搭,谁做谁好看

2021-04-08  搜狐号  美女时尚
加入收藏

想要做美甲的姐妹可以看看这几款,洋气又百搭。

分享几款适合春天的时髦美甲,显白又百搭,谁做谁好看。

小花花美甲

相比较于一些小花花美甲,这款会更加偏向于成熟知性一些,更加适合三十岁左右的女性。它看上去很清透,在春夏季节能够带来凉爽的感觉,同时清新淡雅的底色会让女生的双手看上去更加有气色,对于提升气质很有帮助。如果姐妹们想要做这款美甲,可以将指甲剪短一段,看上去更加干净自然。

珍珠美甲

对于很多姐妹来说,会比较偏爱带有珍珠设计的美甲,可以增强女人味,而且还会让气质得以提升。这款珍珠美甲简约不简单,只带有几个小珍珠,会让手指看上去更加精致高级,还会凸显手指的纤细感。另外粉粉嫩嫩的颜色会增强女生的少女感,很适合二十岁左右的女生。

紫色美甲

这款美甲带有一定的清透感,很适合春夏季节,它虽然看上去设计比较复杂,但其实很百搭,尤其是出现率较低的紫色,能够给女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出门逛街也不容易撞色。妖妖建议不管多大年龄的姐妹都可以试试这款美甲,清透自然,还很显手白。

橘子美甲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美甲有春天的感觉,那么不妨试试水果系列的美甲,洋气又百搭,搭配更加小裙子都会很好看。这款橘子美甲是很清透的橙子色,很适合年轻女生尝试,尤其是平时穿搭风格较为百变的女生,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加时尚的感觉。

跳色美甲

在众多美甲款式中,这种跳色美甲属于比较时髦的,在人群中也更加容易吸引到注意力。这款跳色美甲清新好看,尤其是小花花的设计,对于增强减龄感很有帮助。妖妖建议二十几岁的女生可以试试这款美甲,可以搭配各种浅色系衣服。

草莓美甲

在春夏季节,水果系列的美甲很受欢迎,尤其是这种草莓美甲,像是草莓果酱一样,让人忍不住想要吃一口。这款美甲颜色鲜艳,但是并不夸张,姐妹们可以放心尝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