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卡耐基告诫女人:想看清一个男人,可以试着和他谈3件事

2021-04-06  法治民生播报  
加入收藏

俗话说得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人最怕的莫过于在一段感情里,遇到一个不靠谱的男人。所以,很多人都会对男人的一些事情做个详细的了解,以便知道这个人是什么样的品性。

美国著名的成人教育专家卡耐基曾表示过,女人想看清一个男人,不需要问很多东西,和他谈3件事就够了,十有八准。

卡耐基告诫女人:想看清一个男人,可以试着和他谈3件事

 

一、谈自己的过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或怀念,或遗憾。但不管是什么样的,都是我们完整的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要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那就看他对你的过去是什么态度。

卡耐基说:“爱情不是去爱一个完美的人,而是用一段时间去明白,对方是个不完美的人。承认我们都不完美,然后去试着理解对方的那些缺点,并与那个虽然也看到自己的一身缺点,却依然爱自己的人携手前行。”

所以,对于那些无法接受自己过去的人,要勇敢地说拜拜。

 

二、谈对方的人生规划

人生规划不是满口胡话,而是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作出的关于实现理想的可能性。和对方谈人生规划,可以看出他对生活的态度,是得过且过还是努力拼搏。

毕竟任何一个女人都想和一个有未来的人在一起,而不是被生活磨平身上所有棱角的人。有理想,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的人,会给人一种希望,会觉得这是一个踏实成熟,有上进心的人。

所以,女人想要让自己未来可期,不妨谈谈他的人生规划。

 

三、谈对金钱的态度

现代社会,很多人都对金钱产生了焦虑感,甚至有人产生了“金钱至上”的观念。所以,和一个人谈对金钱的态度,往往能看出对方的三观和人品。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钱是一根伟大的魔棍,随随便便就能改变一个人的模样。”的确,有很多感情好的情侣,最终都败给了金钱。

其实,一个人对金钱的态度,决定了它在对方心中的地位。如果他对金钱过分看重,那很有可能钱的地位在你之上。一个有着“金钱之上”理念的人,是最不可靠的。

要记住,女人最大的幸福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给的。

关于女人获得幸福的方法,卡耐基在《卡耐基写给女人的一生幸福忠告》里写的清清楚楚,这本书累积了大量的案例,阐述了如何获得事业顺利,如何取得幸福婚姻,如何实现人生圆满的智慧,不仅点亮了很多女性的天空,也冲散了众多男性的烦恼。

如果你是女性,建议读一读此书,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是男性,建议送给身边的女性,很上档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