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干货!关于抗衰老的小知识,女生必看

2021-04-02   企鹅号  小橙子八卦
加入收藏



一、远离烟酒

吸烟绝对是完美肌肤的杀手,过度吸烟会分解胶原蛋白和皮肤弹性蛋白,酒精也是皮肤的杀手,一杯酒可以加速血液流动,长期酗酒会导致皮肤松弛的情况发生,所以要想皮肤好,戒烟戒酒才行。

 

二、做好眼部护理

衰老最明显的部分是眼睛,鱼尾纹的产生真的很快,所以一定要做好眼部的护理,早晚都要记得使用眼霜,减少眼部细纹的产生。

 

三、做好日常防晒工作

无论身处何种年龄,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工作,紫外线是加速皮肤衰老的罪归祸首,所以抗衰老千万不能忽略防晒,一年四季都要记得防晒霜。

 

四、清洁毛孔

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会变得越来越粗大。如果能仔细清洁皮肤无疑会减缓毛孔粗大的症状。早晚的时候可以用洁面奶认真的清洁脸部。

 

五、保持充足的睡眠

经常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的调节功能受损,致使容颜憔悴,足够的睡眠对修复身体的各方面的系统是十分的必要的,当然也包括对皮肤的修复。

 

六、严防死守抗糖化

控制还原糖饮食,喝低脂牛奶、拒绝高碳水、高GI食物,有些食物虽然好吃,但是它会阻止你的美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