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粉底液到底应该怎么涂?看这里就知道了

2021-03-12    
加入收藏

很多人在化妆的过程中,总有一些不清楚的地方,比如说化妆的步骤,化妆的手法等,今天一起看下化妆过程中,粉底液到底应该怎么涂。正确地涂抹粉底液,不仅能让肌肤看起来亮白无瑕疵,而且一整天不脱妆不卡粉,一起看下,到底应该怎么涂粉底液。


取适量的粉底液,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区域、额头、鼻梁、下巴、上眼睑几个部位,分别涂上粉底液。额头从中间往两边涂抹,脸颊向下涂抹,鼻子部位沿着鼻梁向上涂抹抹,上眼睑朝太阳穴方向涂抹,用指腹在上眼睑区域,由内而外涂抹薄薄的一层即可。在涂抹眼睛下方的粉底时,双眼向上看,然后从眼内侧往外侧以轻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涂抹均匀。涂抹的时候,用中指和食指指腹一边打圈一边轻拍,手指由内向外推开涂抹粉底液,不可反复涂抹,否则会有卡粉现象。最后再整体对脸部进行轻拍,使粉底更好地与肌肤融合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粉底液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而不是选择最贵的。另外,粉底液与肌肤的交界处需过渡得自然,在涂粉底液时,不要忘记脖子和耳朵后面等容易出现色差的部位。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