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日本女生分享的气质发型,2021年这么剪头发,清爽又自然

2021-02-03    
加入收藏

所谓新年新气象,换个发型,从头开始,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打开今天的文章分享,日本女生分享的气质发型再次走红朋友圈,2021年学会这么剪头发,清爽又自然,看着好看极了。

一、利落清爽的短发。

如图所示,短发留到耳朵以上的位置,层次分明的剪法,看着非常清爽利落。不管是职场白领,还是家庭主妇,都可以驾驭这样的短发造型。

最主要的是,打理起来还很方便呀。不用担心洗头等麻烦事,这样清爽利落的短发,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都是百搭。

二、自然优雅的中长发。

作为中长发,在位置上占优势,刚好在肩膀左右的位置,长一点可以留到肩膀以下的位置,短一点可以留到肩膀以上的位置。

对于中长发而言,在发型设计上主要是以自然优雅为主。

在发型的设计上,可以选择自然的卷发,也可以选择清新的直发,种类比较多样,从剪发上来看,也最为灵活多变。

三、飘逸唯美的长发。

长发的好处就在于唯美,可以拉成直发,采用经典的“黑长直”,也可以变成卷发,看着浪漫养眼。

在日本女生的长发款式中,多以飘逸唯美的设计灵感为主。

这样的长发设计,往往也最容易展现气质。

最后,看了以上的分享,对待这样的气质发型,不知大家最喜欢其中的哪一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