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完美着装玉律——你应该选择正确的内衣

2021-01-08    
加入收藏

在我们穿任何衣服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一件事选择一个合适的文胸和一件贴身的内衣——尤其是拥有丰满或者加大码身材的美眉。街上到处林立着销售文胸和内衣的店铺,里面有整日研究如何让文胸更适合女性曲线的专家们和可以帮你挑选以及试穿的店员——充分享受他们的智慧吧!选定属于你的那一款文胸。在这个身体部位上付出的努力会让你全身曲线都受益。

完美着装玉律——你应该选择正确的内衣

笑得很开心的女人woman smiling hAppily

正确的文胸

标准是:可以提升你的曲线,抑制乳房出现不必要的弹跳和晃动,同时又不会过紧以至于在长有赘肉的部分勒出难看的凹凸。

最常见的问题是:手臂上的下垂肉和背部厚厚的脂肪。

试试这个小窍门:在文胸外面套一件质地轻薄,大小合适的纯棉T恤衫,然后再观察一下在戴了文胸的部位,T恤衫是否光滑平顺。

完美着装玉律——你应该选择正确的内衣

 

正确的内裤

标准是:将臀部完美的包裹起来,同时又不会过紧以至于在臀部勒出难看的凹凸痕迹。

最常见的问题是:被内裤边缘勒出的凹凸痕迹十分明显。

试试这个小窍门:穿一条质地轻薄的长裤,然后站在三面环绕的镜子前照一下,你就会知道穿上你选的这条内裤以后,别人从后面看到的你是怎样的。

完美着装玉律——你应该选择正确的内衣

青年女人练习瑜伽

正确的紧身内衣

标准是:穿上身之后感觉平滑熨贴,不能出现将腰上的赘肉挤到肚子上去的现象。

最常见的问题是:在你好不容易遮掩住的脂肪堆旁边又堆积出另一个新的脂肪堆。

试试这个小窍门:如果你想通过穿紧身内衣来达到收腹的效果那么一定要确保你选的内衣是将腹部赘肉勒紧收回去,如果实在收不回去而只能被挤到其他位置,那么一定要选那种能将赘肉尽量向上,向胸部推去的紧身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