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精华液不能直接上脸?难怪涂了那么多,都没效果

2020-07-04    
加入收藏

现在的生活中,许多人喜欢将精华液用来护肤。精华液是一种小分子且营养成分高的护肤产品。它是一种相对有效的护肤产品,并因其强大的滋养能力。能够改善所有年龄段和各种皮肤类型的人的皮肤状况。但是,大多数人在使用精华时会有一些误解。使用不当不仅浪费宝贵的精华,还会引起皮肤隐患。接下来,小编将告诉您有关误解和处理方法的信息!精华不是直接涂的?难怪它没有效果!过来看看正确的使用方法。

 

1.精华液不能直接涂在脸上

许多姐妹会认为,诸如营养成分高的精华液等产品无需与其他护肤产品叠加。因此,只需在日常清洁后或使用面膜后使用即可。实际上,这绝对是不可的。仅仅因为精华液是相对较高浓度的营养素,所以直接上脸的话,很容易刺激皮肤甚至破坏皮肤屏障,特别是敏感肌的可能会引起皮肤敏感。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护肤产品时,通常遵循“轻质在前”的顺序,即必须首先使用质地较轻的产品。因此正确的应用顺序是:洁面,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霜。您必须先拍一层爽肤水,爽肤水可以打开毛孔,帮助皮肤有效吸收水分,并将精华液中的高效成分提升到皮肤深层,以达到最佳效果!然后使用乳霜和面霜锁住水分。

2. 精华液的用量要适度

 

有一种说法:浓缩是精华,但精华的用法并不是越多越好,因为多余的营养物质残留在皮肤表面,不会被皮肤吸收,反而会导致皮肤负担。如果太省着用,将直接导致皮肤吸收不足。在这种情况下,也是没有效果的,通常,2-3滴就足够了。如果没有发粘的感觉,就差不多了!

3.注意使用手法

 

不要将精华直接涂在脸上,应该挤出适量的精华液并先在手掌上搓热。这将促进精华的吸收,然后按压在脸上。用手掌和手指从底部到顶部,从外部到内部按压,直到被皮肤吸收为止。您可以在诸如暗淡斑点等特别需要保养的区域添加更多精华。注意避免眼睛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较脆弱的部分,避免刺激或脂肪粒增长。

4.选择适合您肌肤的精华液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精华,因此为皮肤选择合适的精华太重要了!一般来说,除了抗衰老和抗皱功能精华外,还有许多更适合年轻女性的精华液,可以满足肌肤保湿,提亮和舒缓的必要需求。

原来精华液不能直接上脸?难怪涂了那么多,都没效果

 

但是在看包文倩和张嘉倪自用的“国货之光”颐莲小黑管精华效果就很不错!此精华液含有甲硅烷基化的透明质酸和积雪草精粹的精华,可在修复皮肤的同时有效精致和抗皱皮肤。实际上,二十多岁的姐妹们应该注意抗衰老,这种精华除了可以基本保湿外,还可以有效去除皱纹。

原来精华液不能直接上脸?难怪涂了那么多,都没效果

 

胶原蛋白补充的功能强大,可保持皮肤湿润。使用后,一些粉刺和黑头消失了,干纹和细纹消失了。这种非常有效的精华适合任何皮肤类型,不愧是“平价雅诗兰黛”,您可以参考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