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男女关系是一个游戏关系,谁对规则了解得更透彻,谁就获得胜利

2020-09-08    
加入收藏

男女之间的关系是一个游戏关系。实际上做企业也是一个游戏关系。

实际上所有的事情我们都可以把它当成一个游戏关系,它就是一个游戏规则。

所以了解游戏规则,就像下象棋、下围棋一样,谁对这个规则了解得更透彻,谁就能获得胜利。

恋爱、婚姻也有规则,它并不是随机的、偶然的,跟玩游戏是一个道理。

男女关系是一个游戏关系,谁对规则了解得更透彻,谁就获得胜利

 

比如说这个boss,然后放什么技能对不对?你该往左边走 ,还是该往右边走,你要跟你的团队怎么配合,这个就涉及到僚机的问题,你的僚机怎么配合?别人讲一句话,你该讲什么话去回应?你能不能够进入到这个情侣关系中?能不能进入到男神模式、女神模式?

这个就是你在对应的游戏上。如果你进入不了这个模式,或者启用不了这个模式,根本就不懂这个模式,那么你的这个游戏规则就没有掌控好,你就很难玩好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当中有几个重点,比如说对游戏的兴趣。

兴趣指标,你能不能勾起对方的兴趣?你能不能用一些他(她)喜欢的方式。

比如说,她是吃货,你说去烧烤。

她是个摄影师,她喜欢摄影,你说哪里有好的风景,这个都是对症下药。

男女关系是一个游戏关系,谁对规则了解得更透彻,谁就获得胜利

 

 

再比如说,她是一个演员,你说你帮她接了一个戏。比如说,她正在找工作,

你说哪里哪里有一个不错的、适合她的工作。

因为我自己经常招聘啊,我就看到有一些男孩子陪这个女生去应聘。

这个就是一个兴趣指标,是对方很在意的事情。

还有一个就是你们要共同去做一件事。比如说,刚才说的一起去应聘。

共同做一件事情,在相处的过程当中,就会日久生情,所以你们一定要经常找到一些共同的事情去做。我以前经常用的方法就是一起去旅游,或者一起去爬山,或者一起去逛街,或者一起去买衣服,或者一起去吃饭,或者一起去乘车。这个都是共同去做一件事情。

因为你们经常共同去做一件事情,就会形成共振,这个非常重要。

经常共同做一些事情,彼此就会认为对方是老熟人了,有共同的爱好、话题、行为,然后就容易拉近彼此的距离,让亲密关系有进一步的发展。

男女关系是一个游戏关系,谁对规则了解得更透彻,谁就获得胜利

 

浪漫,本质上也是基于你的价值

同样,有些男人,他以为他找不到女朋友,是因为他不会说情话,

或者说他不会送花呀,不会聊天呀,不懂浪漫呀。他觉得他是一个木头,这是不少男性朋友的误区。

 

其实不是你不浪漫,打个比方,

比如说,你在路边弄一朵野花去送给这个女人,如果你自己没有什么价值,女人就会觉得你有神经病,穷乐呵,瞎胡闹。

男女关系是一个游戏关系,谁对规则了解得更透彻,谁就获得胜利

 

相反,如果你非常有价值,她就会觉得你很浪漫,很有趣,很有生活情调,你很会制造小气氛。

所以浪漫,本质上也是基于你的价值,你方方面面的综合价值体现,

你的总筹码的体现。否则,你的浪漫就是一个笑话。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