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六个夏季不脱妆小技巧

2020-07-07    
加入收藏

炎热的夏季里,长时间阳光照射和高温都会导致脱妆。再加上出汗出油等一系列身体原因,精致的妆容在经过了几个小时之后也没办法继续美丽了。为了避免脱妆的尴尬,我们要多注意底妆和护肤,更要注意定妆,市面上的定妆产品参差不齐。如何避免雷区让妆容保持完美呢?

六个夏季不脱妆小技巧

 

一、妆前用凝乳打底

在化妆之前我们也要注意护肤,日常护肤步骤之后,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妆前凝乳,均匀的涂抹。妆前乳质地不同,但普遍延展性好易涂抹,即隔绝了粉底化妆品和一些外界的灰尘、防止进入毛孔。也不会让底妆显得厚重,同时填平毛孔细纹,一些妆前乳还能持续控油,让底妆更加持久。

六个夏季不脱妆小技巧

 

二、选择清透的粉底

夏季高温容易出油出汗融掉妆容,尽量选择质地轻薄不油腻具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如果依然使用冬季用的粉底膏、粉底液,只会让你的肌肤在夏季出油花妆更严重。粉底液上妆时只要以一粒珍珠大小的量,在额头、鼻尖、下巴三点,然后由内向外用指尖轻轻涂抹开。

六个夏季不脱妆小技巧

 

三、使用刷子

脸上有粉刺和小瑕疵,使用遮瑕膏是最正确的选择,遮瑕膏能够隔离其他的化妆品,没有直接与皮肤有接触,所以不会滑脱产生掉妆等问题。使用刷子来涂抹遮瑕膏,能够让底妆看起来更加自然又不易脱妆。

六个夏季不脱妆小技巧

 

四、选择适合自己的粉饼

使用粉饼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变肤色,但是还是尽量使用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适度提亮即可。不必过度追求白皙的肤色。使用透明感的粉饼,让底妆的光影效果更自然。通常也需要打在脸部的中央,这样才能使眉骨与颧骨亮起来,让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五、海绵反过来用

化妆的人都知道,底妆越薄显得越自然,将粉底轻轻的推匀后,还可以将海绵反过来使用干净的那一面,垂直按压脸上的底妆,这样才能确保每一粒粉末都与肌肤紧密贴合在一起。

六个夏季不脱妆小技巧

 

六、蜜粉定妆最关键

蜜粉是底妆最重要的一步,定妆、控油、遮盖毛孔、还完善粉底的不足,用蜜粉刷将蜜粉轻轻刷于出油严重的T字区以及颧骨处即可,注意蜜粉的用量不要太多,否则会让粉感加重,使整个妆容变得不自然,过多的散粉和蜜粉会导致皮肤脱水紧绷其死皮,长期过度追求定妆会导致皮肤加速衰老生出皱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