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手化妆步骤+42个美妆小技巧+化妆知识扫盲

2020-04-05    
加入收藏

今天整理了一份超全的化妆步骤和42个化妆的小技巧!希望新手姐妹们在学化妆的时候,有所帮助哦!

1.化妆步骤正常版:

护肤-防晒一隔离/妆前乳一遮瑕一粉底液/气垫一散粉/粉饼- 眉笔/眉粉- -眼影-眼线一 睫毛夹一睫毛膏- ~修容(阴影高光)一腮红一-口红

这个只是基本的化妆步骤,有时候还会加上贴双眼皮贴,粘假睫毛之类的步骤。

2.新手化妆问题扫盲

①防晒、隔离的顺序

先防晒,后隔离,防晒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

②遮瑕、粉底的顺序

这个都可以,但是因为遮瑕的颜色会比粉底色暗一些,先遮瑕后粉底,色调会比较统一。

③定妆喷雾、粉饼用哪个好

定妆喷雾适合干皮,粉饼适合油皮,混合肌用散粉局部定妆就可以了。

④美妆刷、美妆蛋用哪个好

美妆蛋上妆快、服帖、遮瑕度好,适合新手,也可以吸掉多余的粉底~

粉底刷适合脸部瑕疵少的,妆感更轻薄、均匀~

希望这篇文章对刚学化妆的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有什么困惑的话,欢迎留言给我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