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嘴唇干燥唇纹深,学会这招拥有水嫩嘟嘟唇

2020-02-21    
加入收藏

如果唇部肌肤的状况不好,最喜欢的口红涂了不显色,而且唇纹还会很明显,整天看起来都无精打采的,粗糙的唇部死皮连男友看了都倒退三步。

如果唇部肌肤的状况不好,最喜欢的口红涂了不显色,而且唇纹还会很明显,整天看起来都无精打采的,粗糙的唇部死皮连男友看了都倒退三步!快来看看水嫩的嘟嘟唇要如何养成吧,让男友随时随地都想亲你一口呢。

如果你是薄唇,你应该选择珠光色唇膏丰润双唇。

一、涂抹技法:

如果你的嘴唇是比较薄的话,你可以选择去画一个唇线,将自己的嘴唇画的厚一点,然后在嘴唇上涂上自己想要的唇色,你画的曲线一定要对称,要不然看起来会很假,还有唇线与你的肤色一定要相对应,不要很容易就能看出来你是画的。

二、涂抹技法:

以前人们就是经常用手指来涂唇色的,这是因为手指能够准确地判断你所需要的量的多少还有自己想要的形状以及想要厚度。所以从现在开始你也可以尝试着使用用手指取土嘴唇的方法来进行涂抹。如果你想让你的嘴唇变得特别生动的话你可以选择在你的嘴唇上涂上多种颜色来进行渲染,以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三、涂抹技法:

准备两支同色系的唇膏,一支唇膏的颜色是浅色系,第二支的颜色是深色系,这样你就可以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有型,在涂的时候可以选择将深色的唇色涂在外面,将浅色的唇色涂在里面,这样会显得你的嘴唇有厚度,如果你是比较厚的嘴唇,也可以在嘴唇上拍一些粉底。

四、涂抹技法:

嘴唇的保护是很重要的,你可以润唇膏,或者是现在流行的唇膜,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敷在嘴唇上,让自己的嘴唇能够补充好充分的水分,看起来没有那么干燥,在第二天涂口红的时候,也不至于有干皮出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