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各种肤质小知识

2019-11-15    
加入收藏

护肤最基本要求就是辨别自己的肤质,但往往有很多朋友偏偏连自己是什么肤质就不知道,就买了很多网红大牌产品,以为会对自己的皮肤有用,其实不然❗️这样胡乱的护肤,没把皮肤用出问题来那是幸运了!在此告之大家六种肤质的自我对照与护 要点,供大家参考对照

①干性皮肤

皮肤看上去细腻,只是换季时皮肤变得干燥,有脱皮现象,容易生成皱纹及斑点,很少长粉刺和暗疮,触摸时会觉得粗糙,用食指轻压皮肤,就会出现细纹。那么你是干性肌肤。

②油性皮肤

面部经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痘痘粉刺,不易产生皱纹不易长斑。你是油性肌肤。

各种肤质小知识

 

③中性皮肤

皮肤摸上去细腻而有弹性,不干也不油腻,只是天气转冷时偏干,夏天则有时油光光的,比较耐晒,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很幸运,你是中性肌肤。

④敏感肌肤

皮肤较薄,天生脆弱缺乏弹性,换季或遇冷热时皮肤发红易起小丘疹,毛细血管浅,容易破裂形成小红丝。这是典型的敏感性皮肤。

⑤混干肤质

额头、鼻梁、下颌有油光,易长

各种肤质小知识

 

粉刺,其余部分则干燥。这是混合干性皮肤。

⑥混油性肤质

针对不同肤质选择产品成了大家的苦恼问题,护肤常识要全方位学习,不能片面,英熙科学护肤的理念,让护肤安全有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