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怎样买肉

2021-06-04  今日头条  左手刀鹏哥
加入收藏
大家好,好多人买肉的时候他不知道,炒菜,绞肉馅或者说炖肉买什么部位的肉好吃,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先说后腿肉。后腿肉切开后肉非常整齐,而且瘦肉多,如果你要是炒菜就买后腿肉,绞肉馅也可以,喜欢吃瘦肉的都可以。如果你炖着吃,后肘相当漂亮,肘子只能炖着吃,可不能炒。
再说到五花肉,第一根排骨下边对应的这一节,这叫软肋,这个软肋瘦肉特别多,咱们可以炖肉,红烧,中间对应的是五花肉,五花肉最上边一排叫做通脊,没有筋特别整齐,上边的肉稍微肥一点,适合咱们炒菜,炒菜出油吃着香,下边就是所谓的上五花,上五花又叫硬肋,可以做红烧肉,现在天热了烧烤,用这个精五花,相当好。
下边说梅花肉,特别注意的是梅花肉第一刀下边有一个淋巴,一定要取下来,梅花肉又可以分为上下两部分,上边的适合炒菜,下边的瘦肉比较多,一个是炒菜,再一个就是炖肉,如果觉得五花肉炖着肥,不吃肥肉,就可以选择这块肉最合适了。
再一个就是说骨头,后腿棒骨,这个是骨髓最多的一个骨头,这个就比较适合熬汤,大骨汤这个味最好了。尾骨,适合做成酱大骨。脊骨,又叫做龙骨,带骨髓,也叫作脊髓,脊柱上的骨髓,喜欢炖瘦肉的,不能吃肥肉的,要这一条脊骨最合适不过了。
再说排骨,有些人喜欢吃精排骨,就是一点脊椎骨也不要,也就是说肋排,这个大家可以在买肉的时候多多关注一下。而且一般也是人们最容易辨识的部位。
前腿骨头,又叫做扇骨,扇骨上边有一个月牙骨,月牙骨是软骨里边做好的一个骨头,再说前肘,炖着吃也特别的好吃,再一个前肘还有一个特别好的做法,做肘花,把骨头剔下来以后做肘花,相当漂亮,因为他里边没有肥肉。如果再把皮去掉,光要这个肉,那就是腱子肉了。
谢谢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评论区留言!!!
教你怎样买肉
教你怎样买肉
教你怎样买肉
教你怎样买肉
教你怎样买肉
教你怎样买肉
教你怎样买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