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海鲜到底蒸几分钟,厨师长一张表告诉你

2021-05-24  今日头条  喜子美食
加入收藏

每一个喜欢吃海鲜的人,家里都会有一个蒸锅,据说他们能争完一片海,毕竟对喜欢吃海鲜的人来讲没有什么海鲜,不是清蒸解决不了的,今天喜子美食就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常见海鲜的争执时间,干货满满,希望能够帮助你解决!

海鲜到底蒸几分钟,厨师长一张表告诉你

 


海鲜到底蒸几分钟,厨师长一张表告诉你

 


海鲜到底蒸几分钟,厨师长一张表告诉你

 


海鲜到底蒸几分钟,厨师长一张表告诉你

 

有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有什么好说的,蒸海鲜如此简单放水下锅就可以了,其实这种看似简单的烹饪方法却是非常难把控拿捏的,蒸制的时间不够,海鲜蒸不熟,吃了可能会拉肚子,正是时间过久会影响它的口感,咬不动这样蒸制海鲜的时间变得尤为重要,所以你要想蒸好海鲜接下来的文章就会明白。喜欢的朋友赶紧收藏,同样你也可以把它下载转发下来,发给你身边的厨师朋友。废话不多说,上干货!

当然这个时间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根据蒸箱汽锅的密封性以及火力的大小来确定争执的时间,这个时间也只是一种大概率的时间,而且海鲜的自己和生长周期都会决定了,你争取时间的长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喜欢吃鲜美嫩滑的那种时间可以相对来说缩短一点,喜欢吃柔韧有筋道那种海鲜,你可以争取时间要久一些,以上给出时间只是标准蒸制时间,所以这个还是需要你个人去拿捏!

美食无国界,众口难调,喜子美食每一个配方都是良心调制,不会胡说八道!如果您有什么关于美食的所有问题可以关注私信我,我会给您我几十年总结出来的经验解答!期待您的评论!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喜子美食我将在今后跟大家分享更多美食配方以及美食制作技巧,如果您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都可以,感谢您的收看,祝您心情愉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