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4种“水果”必须要让孩子多吃,保护视力,还能提升免疫力!

2020-03-26  光明网  
加入收藏

现在正是换季的关键时刻,也是流行感冒的高发期,体质较弱的孩子免不了要去医院折腾一番,相信家长也是耗费很多精力,那么感冒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吗?多吃水果能够有效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吃对了水果比药物还要管用。

1、香蕉

图片

这种食物特别有营养,它含有膳食纤维这种物质,可以促进排便,因此便秘的人可以选择吃香蕉。它可以降低胃酸,从而起到保护胃粘膜的作用。大人完全可以为小朋友选择香蕉这样的好东西,它对小朋友身体的疲劳感有缓解作用。它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孩子吃点香蕉来促进大脑的发育。

2、橙子

这4种“水果”必须要让孩子多吃,保护视力,还能提升免疫力!

提起橙子,许多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欢橙子,原因便是橙子的味道真的非常的不错。而且橙子除了可以吃,经过加工之后还可以喝,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喝橙汁时果粒在嘴中爆开的感觉。橙子另外一个值得说道的地方就是它的维生素C的含量,其含量在所有水果中都是算多的,能提升孩子的免疫力,所以橙子也可以作为日常零食来吃。

3、葡萄

这4种“水果”必须要让孩子多吃,保护视力,还能提升免疫力!

相信有很多女孩子都是蛮喜欢吃葡萄的吧,酸酸甜甜的,而且放在嘴巴里之后满满的满足感,其实葡萄里面有很多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让我们身体的机能补充的更好一些,以酸入肝,而且可以让我们的食欲更好一点,也可以起到一种保护肝脏的作用,可以说是有很多的好处,当然了,在生活当中也可以多买一些提子之类的水果。

4、木瓜

这4种“水果”必须要让孩子多吃,保护视力,还能提升免疫力!

如果你常熬夜喝酒,肝受损的人就应该多吃木瓜。木瓜富含的维生素C以及多种氨基酸等成分,能增强肝脏的抵抗能力。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乡村视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