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原来土豆这样做不发芽,刚发现,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

2020-01-02    
加入收藏

很多人把土豆买回来之后,放置后就会出现发芽,今天教大家一招,只需一个小方法,放多久都不发芽。

原来土豆这样做不发芽,刚发现,解决了很多人的烦恼

 

首先,把买回来的土豆尽量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同时也要避免阳光的直射,就可以延长土豆的保质期,避免土豆发芽的情况。


第二,准备适量的清水倒入食盐,然后将土豆放到食盐水中浸泡,几分钟后捞出冲洗干净。这样,土豆保存很长时间都不会发芽。
 

第三,我们把买回来的土豆和苹果放在一起保存,因为苹果释放出来的乙烯会使土豆不容易发芽,这样保存土豆放一年都是新鲜的,而且苹果也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


今天分享了保存土豆和买土豆的小技巧,你都学会了吗?如果你要更多见解,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