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9月最佳旅游地推荐:迎接层林尽染、五彩斑斓的秋光

2022-09-01    奕游多多in上海
加入收藏

夏日的余热已在悄然散去,秋色将至,国内几地已迎来2022年的初雪,这抹凉爽羡煞了还挣扎在30度高温的南方地区。随着秋意渐浓,气温逐步走低,赶紧把秋游计划安排起来,以免错过这层林尽染、色彩绚烂的秋日。

内蒙古乌兰布统

乌兰布统的秋色只有20几天,却美的让人震撼。想当年康熙大帝在这里大破葛尔丹骆驼阵,金戈铁马、气吞山河的岁月已经掩盖在历史的长河里,而如今草原的日出同样让人震撼,在层林尽染与晨雾空濛的日出之时,蒙族驭手指挥着群马奔驰在霞光万道的草原之上,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新疆轮台胡杨林

当大地吹起凉爽的秋风,荒野上的胡杨林也穿上了一年中最灿烂的盛装。轮台胡杨林在天山南麓,是世界上面积最大、分布最广、存活最好的“第三纪活化石”。

乘坐小火车饱览大漠景色,13公里长的环形铁路,将几个最大的林中湖泊串联在一起,岸边金黄色的胡杨倒映水中,把水也染成金黄一片。胡杨林海初秋黄绿相间,深秋则是一片金黄,沿着塔里木河一直伸向远方天际,好不壮观。

山西太行大峡谷

太行山是黄土高原和华北平原的分界线。几亿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汪洋大海,如今山高林秀、幽岭飞瀑,一片云生雾绕的壮美景观。

随着天气转凉,太行大峡谷中秋色浸染,红叶如同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在碧水青峰中点缀出万千景致,置身其中,宛若进入了一幅浓墨重彩的秋日长卷。

内蒙古阿尔山

阿尔山的秋天来的比较早,基本8月下旬林中就慢慢褪去了青绿,到了9月中旬,林中已经铺满金色的落叶,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淡淡金光,美好的如同人间仙境。

而山顶由火山喷发积水而形成的天池,就如同一个璀璨的钻石镶嵌在金黄的山色之中,不愧为中国最美的秋色之一。

吉林长白山

今年8月26日长白山主峰已经飘起了阵阵雪花,迎来了入秋后的初雪。长白山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景色,冬日白雪皑皑,春日杜鹃花开,而秋天的美景更是张扬夺目,美的肆无忌惮。

受长白山的独特气候影响,长白山红叶观赏期很短,只有在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才会“昙花一现”,所以更加不可多得。

四川九寨沟

九寨沟就像是被打翻的调色盘,枫林、叠瀑、翠海,五彩斑斓的色彩让人陶醉。秋日来九寨,树树皆秋色,山山似落晖,五彩斑斓的树林倒映在晶莹剔透的海子里,远处是巍峨的高山和湛蓝的天空,曼妙的景色仿佛凝固了时光,美好的如同童话世界一般。

安徽塔川

塔川最美的季节就在秋天,每到秋季,满山树叶色彩斑斓,粉墙黛瓦掩映其中,美不胜收,是摄影爱好者和画家的必游之地。

塔川背倚黄山余脉黄堆山,遥对碧波十里奇墅湖。古民居依山而建,错落有致,一条清溪穿村而过,古朴和谐、又充满活力,在清晨雾气笼罩下如同中国山水画一般诗情画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