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西沙群岛玩一趟多少钱?南海之梦游轮的价格和行程来了

2022-10-25  今日头条  小萱旅行
加入收藏

西沙群岛是中国最美的海岛之一,有着“中国马尔代夫”之称。自2013年开始,这个神秘的海岛终于向世人解开了面纱。国内游客可以乘坐西沙游轮前往一游,南海之梦号游轮就是其中一艘。今天跟着小萱一起来看看去西沙群岛旅游一趟多少钱?最新南海之梦游轮的价格和行程分享给大家!

西沙群岛-南海之梦号游轮

南海之梦号游轮介绍

在了解南海之梦号游轮的价格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艘游轮的设施和环境。南海之梦号游轮是“青山岛”号客滚船改造而成的,改造后的最大载客数量是893人,吨位是24572,船长度是167.5米,宽度是25.2米,甲板层数一共10层。从这些参数来看,南海之梦并不大,相比动辄十几万吨的海轮来说,可以说相形见绌。不过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能载着游客前往西沙群岛一游!目前能去西沙群岛的游轮仅有两艘,它就是其中之一,而另外一艘游轮长乐公主号比它还要小,仅有一万多吨。

南海之梦游轮

南海之梦号游轮价格一览

南海之梦号游轮价格是由舱位决定的,按照房型可分为内舱房、海景房、海景套房,其中又有多人间和双人间,价格从5000元到1万多不等。追求经济实惠的游客可以选择内舱房,追求舒适的游客可以选择海景房,不差钱的游客就直接住海景套房吧!

南海之梦号游轮内舱房

南海之梦号游轮高级海景房

南海之梦号游轮行程介绍

最后给大家说说南海之梦号游轮的行程安排。乘坐南海之梦号游轮去西沙群岛旅游,需要在海南三亚凤凰岛码头登船,经过大概十多个小时就到了西沙群岛。然后在岛上逗留2天返回,期间可以登上永乐群岛的全富岛和银屿岛玩耍,运气好的话,可以体验潜水海钓等活动。当然南海之梦号游轮上也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可以参加,比如到电影院看电影,到演出厅看精彩的歌舞演出,到甲板上体验星空烧烤......

南海之梦号游轮

Day1:从全国各地飞往海南三亚,登船-起航!

14:30-16:00 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码头集合,度假助理发放登船卡,登船后,16:00正式起航西沙!

三亚凤凰岛码头

17:00-18:20 登船后四处走走,参观南海之梦号游轮,之后参加【逃生演习】安全说明会,为西沙之旅做好安全准备。

18:30-21:30 在海棠湾自助餐厅享用中西式自助晚餐,随后前往星空剧场参见【梦迴西沙】主题宣讲会,结束后观看电影【南海风云】,提前了解南海历史和人文风情。

南海之梦号游轮甲板

Day2:登岛观光

05:40-07:00 清晨睁开双眼,南海之梦已抵达西沙群岛。起床后到游轮甲板上观看海上日出,用相机留下永恒的唯美瞬间吧!看完日出,还可以跟着瑜伽老师,练一练瑜伽,让身体和心灵一样,都得到最大程度的舒展!

海上日出

07:00-08:00 到海棠湾自助餐厅吃早餐。

08:30-09:30 跟着度假助理前往【银屿岛】观光。银屿岛一半沙滩,一半礁石,还有一片蓝绿分隔的海水,风景优美。在岛上随便走走,便感觉心旷神怡。

银屿岛

10:00-11:30 可以在岛上参加爱国主义活动,站在祖国最南端的海岛上升国旗,拍照留念,意义非凡。

银屿岛风光

11:30-14:30 回到南海之梦号游轮上享用午餐,然后是一个小时左右的午休时光。

14:30-17:30 换乘游艇前往【全富岛】观光。全富岛是无人居住的海岛,原生态海岛风光纯净迷人。沙滩洁白柔软,海水清澈见底,美得一塌糊涂,在这里随手一拍都是绝美大片。除了赏景之外,还能参加环保卫士、岛碑留念以及横幅签字留念活动。

全富岛

18:00-22:00 返回南海之梦号游轮享用晚餐,随后可以前往演出厅观看海洋欢乐颂精彩演出。 另外,星空剧场还有西沙唯美视频可以观赏。

Day3:海岛观光

05:40-08:00 唯美的海上日出不可错过,晨起后就来甲板观赏吧。如果你喜欢睡懒觉,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前往餐厅用餐。

海上日出

08:30-11:10 再次换乘游艇前往【全富岛】游玩,今天安排的活动更丰富,有沙滩排球、网红打卡点摄影、趣味拔河等等。

全富岛

11:30-14:30 回到南海之梦号游轮上享用午餐,然后休息一个小时。

14:30-15:30 休息好之后,前往【银屿岛】游玩。可以在岛上随意走走,参观参观渔民村,或者到海边戏水,捡贝壳,和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银屿岛

15:30-17:30 参加南海小课堂,自己动手diy海洋手工艺品;也可以前往7甲大厅,倾听海上流动博物馆的故事。

18:00-20:50 回到南海之梦游轮,享用晚餐,参加西沙分享晚会,欣赏度假助理带来的精彩表演。还有精彩摄影瞬间分享,嘉宾西沙感想以及惊喜环节!

Day4:回到三亚,结束西沙之旅!

06:30-08:00 清晨,南海之梦游轮已抵达三亚凤凰岛码头。起床后前往海棠湾自助餐厅吃早餐,随后收拾行李,准备下船。

08:00-09:00 三亚凤凰岛码头离船,结束美好的西沙之旅!

三亚凤凰岛国际码头

西沙群岛南海之梦游轮的价格和行程就介绍到这里了,西沙群岛旅游价格虽然有点贵,但是这里是游客可抵达的祖国“最南端的岛屿”,不只是满足,而且能够超越你对大海的所有想象,是一生值得去一次的地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