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酒店为什么有方床和圆床,到底有什么区别?听听服务员怎么说

2022-10-20    新鲜旅行事呀
加入收藏

现在很多人出去旅游都喜欢住酒店,所以酒店也是旅行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当我们出去旅游住酒店的时候,往往会涉及到选择酒店的房型,一般来说,我们大部分时候见到的都是方形的床。但是偶尔也会遇到圆形的床。那么方床和圆床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听听服务员怎么说。

服务员介绍到,一般的方床都是正正方方的,右边有角的。可是这样的床看起来的时候,在这样一个情侣入住之后,可能在睡觉的时候就不是那么方便使用,因为在睡觉的时候,基本上床的摆向就决定这睡觉的时候的身体是怎么放的,但是如果是圆床就没有了边角,意味着情侣在睡觉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可以怎么睡都行,不会因为身体要是歪了就觉得不舒服。而且在视觉上,圆床就显得要比方床的菱角要更加的亲切。

一般的方床都是在我们生活中就是常常见到,这样的方床可能看起来的时候,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新意。而且相比于方床来说,圆床的布置也是更加的有新意可以在床上放上一点点玫瑰花在最中间,也很容易能够找到床的最中间在哪里,在加上一点点的灯光和周围环境的布置,就可以让人在入住以后,觉得这样一个床看起来就是为了凸显出床上的人。特别是一些女生,非常的喜欢这样的圆床,会让她们觉得自己就是房间里面的焦点和中心,给她们一种公主的感觉。

最后就是关于圆床的古老的迷信了,“圆”在古人看来,是没有边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事物。所以说以前的时候,男女拜完天地,然后送入洞房之后,这晚上同床就成称为圆房。酒店采用圆床也是取了一个圆的意思,寓意着情侣双方关系的更进一步的圆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