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世界上最贵的酒店

2022-09-01    人前人后
加入收藏

酒店的装修和服务都是特别好的,能够给你皇帝王后般的生活体验,可是没人能给你做义务的奉献,意思就是说这是要付一定酬劳的,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世界上最贵的酒店,贵到你家产百万也能住一天就破产。

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

1、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


 

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是世界上最贵的酒店了,这里的价格能达到80000美元一夜,这样的价格足以让很多家庭承受不住,可是这也是有理由的,这里无论是环境还是食品都是非常让人舒心愉悦的。

2、Lagoniss度假村


 

Lagoniss度假村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达到了75000美元一夜,但是这里确实值这个价格,这里有二十四小时最周到的贴心服务,还有最舒适的按摩服务,这里的装修设计更是别具一格,美丽极了。

3、大西洋酒店


 

大西洋酒店位于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的第三位,它的价格达到了53200美元一晚,虽然和第二名相差较多,到仍旧是个不菲的价格,这里的酒店装修特别华丽美观,每间房间都风格独特,舒适至极。

4、Martinez酒店


 

Martinez酒店的价格是50000美元一夜,这里有美味的西餐和独特的中餐,有温馨的家庭房还有别致的海景房,有宜人舒爽的游泳池还有味道十足的咖啡厅,还有放松的娱乐设施,齐全安全。

5、Elounda Beach酒店


 

Elounda Beach酒店的价格为45000美元一夜,在这里你能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这里的装修设计就足以吸引你的眼球,清新的空气,淡淡的芳香更是让你为之沉醉,舒适的休息环境更是让你不想离开。

6、Cala di Volpe酒店


 

Cala di Volpe酒店的价格为43480美元一夜,在这里有城堡一般的的装潢,给你帝王级的优待,这里有最美味的餐点,有最周到的服务,有最舒适的住所,还有最有趣的娱乐项目和特别活动,让人喜欢不已。

7、Plaza酒店


 

Plaza酒店位于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排行榜的第七位,价格也达到了41177美元一夜,你能在这里看到优美自然风光,还能看到豪华的人造景色,这里的装修设计都是华丽壮观的,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

8、马丁内斯君悦酒店


 

马丁内斯君悦酒店是40000美元一夜,这里有最清晰的电视,还有网速超快的电脑,这里的沙发都非常华丽,非常舒适柔软,床铺更是又大又软弹性十足,而且亲和皮肤舒适程度让人格外喜欢。

9、瑞吉酒店


 

瑞吉酒店是37000美元一夜,这里的房屋款式很多,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而且服务也是非常周到,服务态度也特别良好,而且这里特别美丽,整个酒店都遍布着淡淡的芳香,很是让人陶醉。

10、文华东方酒店


 

文华东方酒店的价格是36000美元一夜,这里的家具用品都特别高端,就连房间地毯也非常高级,柔软光滑舒适度特别高,而且这里的房屋设计每一间都风格不同,都各有所长,独特而不失美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