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2022-02-21    友Xing人
加入收藏

帝都北京,真的有太多值得打卡的地方,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北京超受欢迎的18个免费景点,来北京旅游一定不能错过!

1、天安门广场

广场中心是人民英雄纪念碑,西侧是人民大会堂,东侧是国家博物馆,还有早晨的升旗仪式,初次来北京的小伙伴一定要来看一看。

2、王府井大街

北京的“金街”,拥有亚洲最大的商业楼宇,密度最大、最集中的大型商场、宾馆与专卖店。王府井小吃街又是北京及各地名优风味小吃的荟萃之苑。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3、三里屯太古里

国家五星购物中心,这里融合世界各地的时尚、购物、音乐、商务和艺术,是北京一个地标式的时尚和现代的都市旅游景点。

4、什刹海

北京城内面积最大、风貌保存最完整的一片历史街区,著名景点有恭王府及花园、宋庆龄故居及醇王府、郭沫若纪念馆、钟鼓楼、广化寺等。

5、798艺术区

这里汇集了画廊、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时尚店铺、餐饮酒吧以及动漫、影视传媒等各类文化机构,艺术爱好者必打卡。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6、前门大街

北京著名商业街,有很多著名的老字号店铺、像全聚德、东来顺等,大栅栏和鲜鱼口胡同也在其中。

7、前门大栅栏

大栅栏位于天安门广场以南,前门大街西侧,是前门外一条著名的商业街。

8、五道营胡同

北京最新兴的小资文艺聚集地,各式各样的创意小店、咖啡馆、文创品等。街道旁就是普通的居民生活区,融合了市井生活与时尚新潮。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9、中国国家博物馆

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是国家最高历史文化艺术殿堂和文化客厅。

10、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以五环路为界,公园分为南、北两园,主要景点有露天剧场、奥海、仰山、天境、湿地、雨燕塔等。

11、南锣鼓巷

北京著名小吃步行街,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也是最富有老北京风情的街巷。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12、中国电影博物馆

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是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的标志性建筑,馆内还设有6个影厅,其中包括一个巨幕厅。

13、钓鱼台银杏大道

位于西城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这里的钓鱼台银杏林已成为北京观赏银杏的一个地标,是京城人赏秋、思秋、怀秋、恋秋玩耍的好去处。

14、舞彩浅山

顺义区欣赏红叶最佳网红打卡地,每到金秋时节,色彩斑斓,层林尽染,美到令人窒息,是登山爱好者的必去之处。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15、永宁古城

位于延庆区中心东20千米处,主要景点有玉皇阁、古街巷、天主教堂、古寺庙等。

16、中国园林博物馆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展现了皇家园林、私家园林以及江南园林、北方园林、岭南园林、少数民族园林等多种园林类型。

17、簋街

位于东直门内,周围有许多大使馆,是京城美食集中展示的一个绝好场所。

北京值得打卡的18个免费景点,省钱旅游必备

 

18、法源寺

位于宣武门外教子胡同南端东侧,是北京最古老的名刹之一,主要景点有大雄宝殿、观音殿、大悲坛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