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预订最划算的酒店,机票,景点门票,以及旅游路线?

2021-10-18    丽贝假日
加入收藏

每个人每年多少都会去旅游那么几次,那么在旅游的过程中,我们都会去预订这些旅游资源,究竟如何预订才是最划算的尼?下面我将给大家详细讲解。

一、机票资源

机票分为散客票和团队票。

如果是散客机票,又是对航班时间有要求的,几个人的这种,可以直接在OTA平台上直接预订,算是比较划算的。因为机票的利润本身就不多,所以就不用大费周章浪费时间进行太多对比。

如果你是散客机票,但是对航班时间没有太大要求,预定往返5-6天的这种,这个就可以走旅行社渠道,旅行社渠道拥有提前买断的机票资源,是属于往返5-6天的机票,这种机票资源是在网上看不到的,你可以通过旅行社渠道找到这种资源,一张机票会比自己直接购买便宜100-500元不等。

再说团队机票,团队机票一定是要走旅行社渠道,旅行社通过跟航空公司建立的合作关系,可以去申请团队机票,这个价格一定比自己网上订票优惠很多,而且更有服务保障。

二、酒店资源

酒店资源一定是找旅行社渠道比自己直接预订和自己直接去谈划算的多,同样一个酒店OTA价格和旅行社成本价格一定是有差价的,因为平台要挣钱,你懂得,最多的酒店平台佣金可以达到25%。所以线下预定是可以存在讨价还价的空间的,有的客人线上找资源,想要线下预定,对不起,这个基本都谈不妥,为什么,因为线上的商家都是给平台交了保证金的,哪个知道你是来钓鱼执法的还是真的想省钱的,所以想要便宜的预定,是走线下渠道,线下付款的,找资源可以去今日头条,抖音等,都有商家的电话,旅行社的电话的,也可以关注我,帮你介绍资源,或者帮您预定资源,帮您省钱。切莫线上OTA平台沟通,然后线下预定,这个叫做跳单,是不道德的。一般商家也会直接拒绝。

三、景区门票

1、散客门票,建议自己直接平台预定。

2,团队门票,一般情况旅行社团队门票有优惠,需要导游持导游证购买。建议线下旅行社预订,当然你要找到公司级别的旅行社,而非旅行社网点。

四,用车服务

旅行社跟车队有长期合作协议,用车肯定比个人预订划算,建议线下旅行社预订。

五,团队用餐,会议服务

旅行社团队用餐,酒店用餐,会议室等资源跟很多酒店都有议价空间,比个人议价空间要大很多,建议旅行社服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