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我的边境通行证的办理流程

2021-07-12    邓兵有话
加入收藏

随着暑期的开启,心心念念的西藏之行终于进入实质性的准备阶段。

如果人和车进藏时都不高反,一切顺利的话,我还特别想去珠峰大本营去打卡。首先要着手办理的是进藏的边境通行证。

我的边境通行证的办理流程

 

下面介绍一下兵姐边境通行证的办理流程:

(1)、先去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凭个人身份证和户口本拿一张“边境通行证申请表”

我的边境通行证的办理流程

 

注意:一定要是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

 

(2)、自己填写个人资料,最重要的是具体写明将要到达的西藏的哪个地区。(如果不确定去往西藏的那些地方,可以在“前往地区”写“西藏全境”)

 

(3)、填写好申请表之后,“单位或派出所意见”一栏一定要所长签字、盖好公章。

 

(4)、到户口所在地管辖区的公安分局边镜证办理处(如XX区公安分局)办理边境证。免费办证。

我的边境通行证的办理流程

 

(5)、全程需要个人身份证及户口本,以及免冠小二寸相片二张,要事先准备一张身份证复印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