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波音公司完成卡塔尔首批24架AH-64E生产

2020-06-17    
加入收藏

 

波音公司完成卡塔尔首批24架AH-64E生产

卡塔尔首架AH-64E武装直升机交付仪式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简氏防务6月16日报道,波音公司已完成卡塔尔首批24架AH-64E“阿帕奇卫士”武装直升机的生产。

据报道,首架AH-64E武装直升机于2019年3月交付卡塔尔空军。合同还包含了培训70名飞行员和100名地勤人员的服务,以及增购24架该型直升机的选项。此外,卡塔尔还订购了AGM-114R“海尔法”反坦克导弹、FIM-92H“毒刺”导弹、70毫米“海蛇怪”火箭弹和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APKWS II )。

而根据波音公司最新的交付时间表显示,卡塔尔将成为首批第6版本“阿帕奇”武装直升机(Version 6)的接收者。第6版本“阿帕奇”升级包含了一个现代化的昼用传感器组件(MDSA),一个改进的认知决策辅助系统(CDAS),一个新的任务处理器,以及相关软件升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