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管双方谁提出离婚,这3项财产都归女性

2021-05-17  今日头条  北漂的江先生
加入收藏

一辈子很短,好好活着,生命无常用心去爱自己的家庭,爱自己的老婆孩子,关爱双方的父母。当我们累了,就好好休息,不要逞强。

不管双方谁提出离婚,这3项财产都归女性

 

其实细想一下,人生不过30000天,开心也是一天,哀愁也是一天,何不我们快快乐乐的生活每一天。

每个人都会结婚,生子,走向婚姻的殿堂,而我们最开始的初心是陪着爱人走向美好的一生。

不管双方谁提出离婚,这3项财产都归女性

 

生活中我们会面临很多坎坎坷坷,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夫妻共同齐心,面对所有的困难。每个女人都希望有一个美满的婚姻,幸福的家庭。

不管双方谁提出离婚,这3项财产都归女性

 

如果有一天真的觉得累了,对婚姻失去了信心。对男方没有了爱,那我们只能选择离开

根据2021年民法典最新规定,女性离婚后必须拥有三项财产,男性不得占有。

1;女方婚前财产,我国婚姻法的宗旨是男女双方利益,所以其相关规定,是非常公平的,对婚前妇女自己的财产,也给予了充分保护,在离婚的情况下,丈夫不能要求妇女婚前财产,女方自己拥有独立财产。男方也是如此

2;女性父母给予的财产,每个父母都会疼爱自己的孩子,不管孩子在父母眼里有多大,他们永远是孩子,所以结婚后女方父母给予的财产属于女方的,男方不得占有。

3;留给女方的遗产,不管是女方的父母,亲戚还是朋友,遗属中指定了女方是继承人,这笔财产便是女方个人所有,男方不得占有

此外,如果婚姻配偶当中出现不良行为,法律,保护弱势群体,比如吸毒赌博,家庭暴力等,在分配财产时被少分或者不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