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软、谷歌、Meta集体惨淡!美科技巨头最新季度财报“地震”

2022-10-28  企鹅号  环球网
加入收藏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张思思】美国科技巨头最新季度财报表现集体惨淡。微软、谷歌、Meta相继发布的财报显示,这3家科技巨头的业绩表现相较于二季度继续恶化。

26日,Meta公布的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并继续环比下跌。25日,微软公司与谷歌公司分别发布的新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这两家科技巨头的净利润下降明显,低于分析师预期。微软的报告显示,上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4%。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的报告显示收入仅比去年同期增长6%。广告收入同比仅增长2.5%,而一年前的增长率为43%。面临TikTok竞争的YouTube广告业务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与此同时,谷歌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6%以上。福布斯分析师称,Alphabet将业绩弱于预期归咎于广告商回撤、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威胁等因素。

27日,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在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后,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环比上升2.6%,但经济学家仍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前景持谨慎态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