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自己担责!男子踩采光井坠落起诉物业被驳回

2022-11-12  新浪网  荔枝新闻
加入收藏
自己担责!男子踩采光井坠落起诉物业被驳回自己担责!男子踩采光井坠落起诉物业被驳回

【自己担责!#男子踩采光井坠落起诉物业被驳回#】前不久,江苏南京,钱某回到住处后发现未带钥匙,就想绕到房子后窗取备用钥匙。不料他在翻越围栏、踩踏采光井时玻璃破裂,坠落到3米深的地下车库,腰部受伤严重。钱某认为,物业公司对采光井未尽保养义务,玻璃上污垢堆积,导致他以为踩的是铁质材料,且采光井周围也未设置警示标识,遂将物业公司起诉至法院索赔16万余元。法院审理认为,物业已在采光井与草地之外设置了围栏,围栏本身就具有警示作用,且物业在发现其受伤后,也第一时间将其送医,已尽到相关义务。钱某的翻越行为违背了社会规则,直接导致了损害发生。最终,法院驳回了钱某的诉讼请求。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