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股逐渐筑底中,关注先于大盘出现反转的个股

2022-02-23    中讯证券研究
加入收藏

昨夜欧洲股市低开高走迎来反弹修复,其中英国富时小幅收涨,德国DAX指数在大幅低开2.65%之后也一路反弹最终仅小幅收跌0.26%;而美股由于周一休市,昨夜受到俄乌消息的利空影响出现了补跌,最终道琼斯指数下跌1.4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23%,标普500则下跌1.01%。

A股逐渐筑底中,关注先于大盘出现反转的个股

 

杨帆(证书编号 :A0690620050003)黄金和原油等避险品种在昨日冲高后回落,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反倒是乌克兰东部局势的紧张导致了农产品出现大涨,玉米、小麦、豆油等品种都出现大幅上涨。
不过综合来看,俄乌局势的利空影响已经开始逐渐被市场缩消化,且接下来对市场的影响将会越来越小;所以我们预计,接下来A股也将在目前的位置附近逐渐筑底,并择机展开反攻!

A股逐渐筑底中,关注先于大盘出现反转的个股

 

王志辉 (证书编号 :A0690612110001)【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将有强制性国标 龙头企业有哪些?】
1、重大工程交通项目将加快建设 基建投资放量可期。关注:中国建筑(601668)、安徽建工(600502)。
2、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将有强制性国标利于龙头企业。关注:纳川股份(300198)、博力威(688345)。
3、职业教育成为地方两会热议的话题 政策持续支持可期。关注:开元教育(300338)、传智教育(003032)。
4、华鹏飞拟购桥接芯片龙头、光华科技布局电池回收。

A股逐渐筑底中,关注先于大盘出现反转的个股

 

黄恒军 (证书编号 :A0690615080001)昨晚美股继续回调,主要受俄乌局势影响。当前A股继续延续中级调整,白马股和中线牛股继续成为市场调整的主要对象,对市场指数影响很大,大部分个股也继续处于缩量回调当中。受政策面利好的板块或概念继续有所表现,但已经开始分化,少数个股强者恒强,但买不到,能买到的个股又很难盈利,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强。
在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之时,市场也开始出现较好的一面,那就是开始出现少数个股完成中级调整,开始出现反转走势,这类个股值得密切关注,能在大盘趋势弱势调整之际,先于大盘出现反转,说明这类个股基本面优异,同时有大资金关注。

胡开辉 (证书编号:A0690620090001)欧美股市昨晚表现不一,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1%,但欧洲股市则表现相对较好,全球瞩目的俄罗斯RTS指数在昨天开盘下杀后一路震荡上行,这属于急跌急反弹,市场情绪得到宣泄之后也明显有所修复。
在此种情况下,我们A股也将迎来修复的时机!
昨晚重磅出炉的“一号文件”,重点提及数字乡村建设,农机与应用补贴、大力推进种源等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农机里面本来就一只高标天鹅股份,如果此票今天接利好出货,意味着板块效应不会太强,如果继续涨停,那农机板块还有比较好的机会,建议关注:吉峰科技、智慧农业、一拖股份、联诚精密、中马传动。 数字乡村建议关注:东华软件、东方国信、神州信息、大禹节水、史丹利。

A股逐渐筑底中,关注先于大盘出现反转的个股

 

 

(以上内容仅作为投资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行承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