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幼升小 |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注意事项

2022-05-24    老三是妖精
加入收藏
幼升小 |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京籍信息采集通过后接下来做什么

海淀区适龄儿童家长按照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京籍信息采集流程顺利通过审核后,接下来家长该做什么和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根据我们的整理了解一下吧。

一打印信息采集表

①海淀区区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顺利通过后,需打印信息采集表,并于6月中旬按学校通知要求,带齐相关材料,到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②各位家长需牢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及密码,后续需前往该系统查询小学录取等。

二小学招生简章发布

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将在在校门口张贴招生公告,届时海淀区家长可按照对应小学招生简章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到校登记报名。

三民办校、中学新增小学部报名

说明:自愿参加

时间:6月上旬

民办小学报名,中学新增设的小学部报名

四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时间:7月上旬

海淀区京籍家长随时关注手机短信(信息采集注册的手机号)及信息采集系统查询各小学录取情况。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