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年幼升小入学材料:全家户口簿要求

2022-04-28  北京幼升小网  
加入收藏

2022北京幼升小在提交入学材料时,无论是京籍、非京籍、还是按京籍对待,都需要提供全家户口簿,那么爸妈不在同一户口薄会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2022年北京幼升小全家户口簿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幼升小父母户口薄不在一起影响入学吗

参考往年政策来看,2022年北京幼升小父母户口簿不在一起不影响入学,具体请以今年政策要求为准。

2022年北京幼升小父母户口薄不在一起还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如果孩子与父母其中一方在同一户口簿上,在提交全家户口簿入学材料时,除了需要提供父方户口簿、母方户口簿,还需要提供父母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明。

如果孩子与父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在提交全家户口簿入学材料时,需要提供父方户口簿、母方户口簿、孩子户口簿、父母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

如果适龄儿童为单亲家庭,在提交全家户口簿入学材料时,只需要提供抚养方材料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