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美国留学如何选课、退课?这份攻略对你大有帮助!

2020-08-20    
加入收藏

和国内的大学一样,留学美国读书期间也需要选课,但也允许学生退课。那么,美国留学生如何选择课程?如何退课?美国留学选课、退课的内容,已经整理好啦,和立思辰留学云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留学选课须知

美国留学生先要了解学校对学风的要求,即学生每个学期至少要选够几门课,拿到多少学分,对必修和选修的要求各是多少,大多数的学校还会设置最高门槛,防止学生修课过多影响正常学习。

然后还要知道选课的时间,这个一般在新生手册上,就会有直接的显示,大家只要按照专业的要求登录学校的选课网,然后直接进行勾选即可,记得看清楚时间,不要冲突了。

很多课程还会安排试听课,一般会在开学后的两周内开展完成,大家可以直接进行旁听,感兴趣可以直接递交你的申请,不感兴趣可以直接退课。

在专业介绍页面,还会有课程的大纲,包括课程内容、使用的书籍、进度安排、考试时间、作业要求以及评分标准等多项十分重要的内容,大家可以直接参考。

留学生美国退课指南

大家在开始了正式的课程学习之后,如果发现自己不适应课程的教学或者学习起来的难度过大的话,是可以提交退可得申请的,记得要在前两周完成这项申请,才不会影响大家的学习。

退课之后大家的课程就不会出现在档案里面了,完成退课之后,还可以继续进行选课,当然这势必会影响大大家的正常学习,所以大家最好在一开始选课的时候多选一两门,这样就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而如果退课之后产生了比较大的学分缺口的话,可以向学校提交申请,这样可以分散到下一个学期,只要保证自己的最终学分能够修够也是可以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