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出国留学前要了解的7件事

2020-07-09    
加入收藏

出国留学是令人兴奋的,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表达了。这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当你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获得与众不同的经历并在生活中留下新的回忆时,这也是你的时光。但是,如果准备不足,你可能会发现从舒适的家庭生活到独立生活的过渡非常困难且充满压力。

因此,在出国留学之前,这里有7件事要知道。

出国留学前要了解的7件事

 

1.选择在哪里学习

国家就像人一样,没有两个是完全一样的。结交朋友时,很可能会发现与你相处融洽的人更容易建立联系。在选择要花费大量时间生活和学习的国家或地区时,你会希望通过研究的方式进行同样的选择。

首先,详细了解该国的语言,文化,宗教,举止,饮食等,以免你盲目飞行。也许你确实希望没有任何先前的构想或期望,这也很好。无论如何,先了解你要处理的内容总是很高兴的,这样你以后就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2.天气和衣服

你可能要考虑的是天气。研究所选地点的气候和平均温度。在我撰写此博客时,为了吸引令人讨厌的阳光和温暖,我们遮住了百叶窗。但是,就在两个周末之前,我们发生了九年来未发生过的暴风雪。明天和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预计会下很多雨。如你所见,最好知道该地区的天气,以便从本国收拾合适的衣服。

3.电话计划

当出国留学时,这是绝对必要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你是否突然需要在机场打电话,使用google地图数据或搜索出租车公司之类的信息。在旅行之前,请与你的手机提供商联系,以了解他们是否与你要前往的国家有国际计划,并且价格是否仍然可以承受。

如果没有,请务必在降落后在机场签署移动计划,这样一来,你不必担心。如果可以的话,还请打包便宜的备用电话,以防万一你的手机出现问题。你永远都不能太小心。

4.预算与财务

当父母在身边时,这可能不是你一直想的,但在国外学习时,你需要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和预算。就像你的移动服务提供商一样,请确保你的银行在你离开之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便他们在购买咖啡时不会拒绝你的付款。

  1. 如果你还没有意识到的话,请注意以下几点:你银行的国际收费
  2. 你的祖国与你要搬家的国家之间的当前汇率
  3. 你新房的货币系统。

例如,当我在美国的时候,我花了很长时间才习惯他们的硬币系统,有时候当我为钱包找些合适的硬币时,我感到很尴尬。因此,请务必了解系统,以免成为“那个人”。

5.紧急电话

现在,我们都可能知道不同国家的紧急电话号码,所以,这当然不是我所指的。(注意:如果你尚不知道该国,请先了解该国的紧急电话。)我要说的是你的学校/学院/大学的紧急电话号码,因此可以与你联系如果你迷路或着陆时在机场发生了什么事。

为了做好充分的准备,请确保将紧急电话号码物理写在纸上,并放在行李中,以防手机发生故障。

6.电子设备

另一方面,手机和笔记本电脑是绝对必不可少的,因为当今大多数学校和大学都通过将Google和其他学习程序引入他们的系统来变得更加电子化。如果没有笔记本电脑,你将很难在手机屏幕上键入该1000字的文章或在平板电脑上创建演示文稿。

确保了解你的学校/课程并获得适当的电子设备。

7.文化冲击与乡愁

我认识许多朋友,当他们第一次出国留学时就经历过文化冲击,而且我的许多朋友在整个学年中都会经历乡愁。通过遵循第一个技巧,希望可以避免文化冲击。但是,有时无法预料的事件可能会使你失望,因此你需要应对。

为此,请对周围的情况保持开放和积极的态度,并寻求帮助。不要孤立自己,只是希望有人来。你必须为自己承担责任,因为你现在已经年轻。

至于乡愁,我以前从未经历过乡愁,因为–好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因此,根据我观察他人的经验,也许带些来自你本国的食物并定期打电话给你的父母。请记住,无论你有多想念家,下一个假期都将来临,因此请尽情享受在国外的时光,因为结束后你会想念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