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选购在线培训课程内容?谨记这几点,一定不会吃亏

2020-07-19    
加入收藏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线上培训越来越受青睐,甚至一跃成为风口。如今很多企业纷纷利用在线学习平台构建电子化学习环境,开始尝试通过线上培训来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不过,无论是面授培训还是线上培训,有两个点都最为关键,那就是培训课程和培训师,也就是培训什么,谁来讲这些内容。因此,在开展线上培训前,对于在线培训课程内容的选购非常重要。

如何选购在线培训课程内容?谨记这几点,一定不会吃亏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企业在线培训课程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通识类课程,供企业进行通识类培训使用;另一类是专业类课程,供企业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使用。那么,企业如何选购在线培训课程内容呢?

1、重质量

无论是通识类还是专业类企业在线培训课程,企业在购买时都应该以质量取胜而不是数量取胜。 一些企业喜欢在购买课程时选择大包课程,尽管这些打包的企业在线培训课程似乎很多,但在实际使用它们时,他们可能会发现它们根本不适用。有些企业可能认为以较低的成本获得更多的课程,实际上是花钱买一些不实用的产品。

如何选购在线培训课程内容?谨记这几点,一定不会吃亏

 

2、重对口

对于专业类企业在线培训课程来说,选择应侧重于专业技能。一些在线课程的开发周期长且更新缓慢,因此很难跟上技能更新的需求。因此,在为企业购买在线培训课程时,应重点关注该课程是否可以满足企业培训技能的当前需求,以及该课程是否保留在过去而无需更新迭代。 尝试购买能够满足技能培训需求的最新企业在线培训课程,从而更好地完成专业技能培训。

3、重权威

对于通识类企业在线培训课程来说,沉淀下来的口碑很重要。一些通识类课程,如职场沟通等多属于职场经典话题,也是培训经典内容,它们较之专业类培训内容来说变动性较小,一些优秀的课程,经过多年的口碑沉淀会出现质量差异。因此,在选购企业在线培训课程的时候,可以多关注这些通识类课程的口碑以及评价,大企业推荐或者大型机构出品的课程也相对较有保证。

如何选购在线培训课程内容?谨记这几点,一定不会吃亏

 

问鼎云学习成立于1996年,23+年深耕企业培训行业,依托领先的研发技术与专业的运营能力,为企业提供体系化和智能化的在线移动学习解决方案!

ps.搭建全面、灵活、自主的移动学习平台,全方位提升企业培训效果,WX搜索关注“问鼎云学习(ID:wdxuexi)”即可申请免费试用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