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主板的好坏如何判断?看完文章就懂了

2019-12-11    
加入收藏

主板PCB:PCB是印刷电路板的缩写。因为它使用印刷技术来设计电路,所以电路被绝缘层一一隔开。一些早期的主板是四层PCB,现在是六层或八层,图形卡或内存中的PCB甚至可以达到十二层。内存或图形卡经常用于计算机数据处理。少量干扰将导致数据出现偏差。因此,在为电路设计时,在中间添加两层甚至四层信号屏蔽层,以减少混乱的信号。干扰。并不是说PCB上的印刷层越多越好。 PCB层数越多,工艺越复杂,设计人员的布线要求也越高。 PCB的印刷层号只能用作参考,而不能起主导作用。

主板的好坏如何判断?看完文章就懂了

 

插件:获得母板时首先看到的是各种插槽和接口。这些插槽通常称为插件。英特尔和华硕等世界一流的主板制造商经常使用富士康生产的插件。从PCI插槽,鼠标和键盘接口到CPU基座,富士康标致将在其上,富士康也是优秀插件的代名词。

主板的好坏如何判断?看完文章就懂了

 

电感器和Mosfet管:我们经常说主板有四相或六相电源,实际上是指CPU周围的电感器可以提供电源的相数。主板的电源相数可以通过计算CPU周围的电感器数量来获得。一些高端华硕或技嘉主板甚至使用32相电源。使用多相电源的优点是每相电源线的负载非常平衡。 CPU的电压和电流越稳定,计算机性能就越稳定。过去,电感器是完全打开的,也就是说,线圈缠绕在主板表面的磁环上。电流感应器完全封闭,在主板上像立方体一样制成。与以前的开放式电感器相比,全封闭电源具有发热少,效率高的优点。陶瓷电感器和涂料电感器已经出现在许多主板上。 Mosfet管有点长,就像晶体管一样,通常分布在电感附近。通常,一个电感器通常与两个或三个Mosftp管相对应,越多越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