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u盘里的东西删除怎么还原?神操作只要一招!

2022-08-22    IT小知识
加入收藏

U盘虽然说现在的使用率不如以前,但是在便捷性方面,还是远胜于移动硬盘。因此,在工作中,还是会经常看到身边的同事使用U盘在存储短期需要使用到的文件。那么,就有一个问题了。当遇到U盘文件删除了如何恢复呢?这其实也是小编经常收到咨询的问题。

一般来说,我们都是需要将U盘插入电脑之后,才可以进行编辑、新增或者删除动作。因此,当你将插入电脑的U盘文件误删了,在没有进行下一步操作之前,您可以利用电脑常见的Ctrl+Z撤销操作组合键来还原操作。方法很简单,只需要连续多次时按下Ctrl和Z键,直至您的误删文件还原到U盘里面即可。 如果这种方法无法恢复,那么可以尝试下借助第三方恢复软件来操作的,具体方法一起接着往下看看吧!

u盘里的东西删除怎么还原的操作步骤:

首先,安装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在软件界面上选择功能“u盘/存储卡”。提前连接上要恢复数据的U盘。

然后,选择要扫描的U盘和要恢复的文件类型,选择完毕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扫描数据。

最后, 在扫描的时候需要耐心等待,直到扫描完成后就可以对文件进行恢复,选中文件将其恢复到电脑上就完成u盘恢复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u盘里的东西删除怎么还原方法了。第一时间选择专业工具的方式,将更大提升找回U盘删除文件的概率。最后说一点,大家平时还是要注意保护文件安全,做好备份工作,尽量避免文件丢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