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虚拟专用网VPN覆盖范围)

2021-12-15    亿点企服
加入收藏

什么是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虚拟专用网许可证怎么办理?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IP-VPN)业务覆盖范围;下面小编给您详细介绍一下!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IP-VPN)是指经营者利用自有或租用的互联网网络资源,采用TCP/IP协议,为国内用户定制互联网闭合用户群网络的服务。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主要采用IP隧道等基于TCP/IP的技术组建,并提供一定的安全性和保密性,专网内可实现加密的透明分组传送。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IP-VPN)业务覆盖范围:

  1、远程访问虚拟网、企业内部虚拟网和企业扩展虚拟网,这三种类型的VPN分别与传统的远程访问网络、企业内部的Intr.NET以及企业网和相关合作伙伴的企业网所构成的Extranet相对应;

  2、vpn许可证的业务包括构建专用网络、远程接入、智能加密文件存储、上网行为管理、防火墙、网络加速、流量管理、负载均衡等;

  3、无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许可的IP-VPN经营者不得建设国内传输网络设施,也不得利用非经营性互联网骨干网络资源和设备开展IP-VPN业务,必须租用具有相应经营权运营商的传输设施组建业务网络;

  4、vpn许可证分为国内vpn业务和国际vpn业务,企业不得使用国内证书从事国际业务;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办理条件

  1、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

  2、经营范围有“电信业务”;

  3、如有外资外资占比不得超过50%(只允许港澳台资金);

  4、公司三年内无违反电信监督管理制度的违法记录。

  VPN许可证申请材料:

  1、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2、法人身份证明材料。

  3、公司章程扫描件。

  4、自然人股东身份证明材料。

  5、企业股东营业执照副本和章程。

  6、股权结构图,是否含外资。

  7、相应的服务器设施和人员情况。

  8、相应的人员社保证明。其他政府部门规定需要的有关申请材料。

  以上为小编总结想了解更多关于工信部资质请私信小编!

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许可证(虚拟专用网VPN覆盖范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