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后怎么办?

2022-02-11    明月登楼
加入收藏

在博客网站上投放谷歌AdSense广告的站长们如果没有收到过“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提醒邮件的话,基本上就不是个合格的老博客站长,呵呵!因为有的时候真的好频繁哦!这不,最近明月就经常的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邮件提醒,虽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但每天都提醒一下也确实烦不胜烦了。

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后怎么办?

所谓的“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提醒邮件都是这个样子,基本都是统一的内容模版

如果您是首次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邮件也不用紧张,明月建议可以先了解一下“AdSense合作规范”以及违规页面具体情况为宜。

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后怎么办?

 

登陆你的谷歌AdSense账号进入AdSense后台选择“合作规范中心”后就可以看到所谓的“违规行为”列表了,如上图所示,问题是“google投放的广告遮挡了内容”,同时还有受影响的页面链接。就明月的经验来说,这个所谓的“Google投放的广告遮挡了内容”结果一般是谷歌AdSense智能爬虫分析网页得出的,准确率有待提升或者加强,一般碰到这类的也可以无视,当然如果你自己查看这个链接页面是正常的,建议点击“修正”来申请审核修正这个违规行为判定,如下图:

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后怎么办?

 

这个审核时间一般根据谷歌AdSense后台审核人员的工作效率来决定的,所以耐心等候即可。

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不用紧张,要做的仅仅是抽时间在AdSense后台“合作规范中心”里看看问题是什么问题,如果不严重无视即可,当然谷歌AdSense有时候也会发现内容不合规的,比如内容含有色情、暴力血腥、版权侵权等等也会收到“AdSense 发布商违规行为报告”的,并且如果长时间置之不理“广告投放受限”的范围就会扩大直至100%(也就是封号),所以切记明月的建议抽空看一下是个好习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