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人建网站首选四种建站程序,简单实用

2021-07-16    小胡网创分享站
加入收藏

下面给大家分享四款超级实用的建站程序,做平台、建网站很简单:

1、zblogphp,zblogphp是国内使用最多的一款博客建站程序,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文章站,适合做个人网站,也有人把它开发成企业站,但是主要应用于个人网站,像大家经常听说的卢松松博客就是 zblog 搭建的。

新人建网站首选四种建站程序,简单实用

zblogphp

2、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 ,WordPress功能强大,插件众多,易于扩充功能。安装使用都非常方便。可以说是世界上用得最广泛的博客程序了。像市面上众多的资源网站,知识付费网站使用WordPress搭建的,咱网创宝库使用的就是WordPress建站程序。

新人建网站首选四种建站程序,简单实用

WordPress

3、dedecms,discuz是一个文章站程序,也是国内知名的 php 文章站程序,目前国内的企业站绝大多数都是用dedecms 搭建的。dedecms 是一种比博客程序更强大的文章站程序,可以搭建中大型网站。目前随着PC网站的没落,dedecms 主要备用。一个新人稍微经过培训,就能开发模板,所以 dedecms 的模板也是最丰富的,任何行业都能找到响应的企业站源码。日后大家如果接单做企业站的话,dedecms无疑是首选。

新人建网站首选四种建站程序,简单实用

dedecms

4、 discuz,也是国内最大的论坛程序。大家日常见过的论坛,基本都是基于 discuz 搭建的。discuz 后来卖给了企鹅,以前它还有个竞争对手,叫做 phpwind,卖给了阿里,被阿里给玩死了,discuz 就一统江湖。日后大家如果搭建收费论坛,自然要用到 discuz 的,功能非常强大,还可以搭建门户网站,插件主题也非常丰富。

新人建网站首选四种建站程序,简单实用

discuz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