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为一个IP地址获取SSL/TLS证书?

2022-10-30    青蛙数字安全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SSL证书通常是针对完全合格的域名(FQDN)颁发的。然而,一些企业和公共机构不能通过域名访问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而是使用IP地址。为了有效保障这类企业的数据传输安全,IP地址的SSL证书可以帮助他们实现HTTPS加密和身份认证。

在这篇文章中,青蛙数字安全将告诉你为IP地址获得SSL的过程,以及哪些CA的SSL证书被认可用于保护IP地址。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什么是IP证书。

什么是IP证书?

IP地址SSL证书直接保证了与所提交的IP地址的连接。它是一种可选的HTTPS解决方案,适用于很多企业使用的情况,即公司需要IP地址的SSL证书来代替完全合格的域名。DV和OV SSL证书都可以用于一个公共IP地址。

在申请IP SSL证书之前,你最好了解相关规则和要求。

获取IP SSL证书的要求

如何为一个IP地址选择SSL证书?

一旦你清楚了获得IP证书的限制,我们将在此解释如何选择正确的IP地址SSL证书。你必须知道IP SSL证书的类型以及哪些IP证书是受欢迎的。

如上所述,只有域名验证(DV)和组织验证(OV)证书可用于公共IP地址。DV SSL证书会在几分钟内迅速签发,而一旦CA完成组织验证,IP的OV SSL证书将在1-3个工作日内拿到。

如何获得IP地址的SSL证书?

第1步:为IP地址订购满意的SSL证书。

第2步:提交SSL证书的CSR。

第3步:验证IP地址所有权。

第4步:下载证书并安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